335章 玩個遊戲(1/2)

別的事情二虎都可以置之不理而唯獨關於馬文的這件事情,二虎是說什麽也不會不管不顧的。


“怎麽樣?”炎宇看二虎似乎有些心動了,一個如此為兄弟肝膽相照的人,炎宇就不信他會絲毫沒有動容。


二虎遲疑了片刻道,“說吧怎麽個遊戲法?”


“哈哈,爽快!”炎宇狂笑著,“我敬你是一條漢子,今天就給你個公平,我們用自己的拳頭說事,誰的拳頭硬就聽誰的!”


趙剛柱很是疑惑的盯著炎宇上前一步輕聲道,“炎老弟,在毒蛇島這邊可不講究什麽公平不公平的,相比之下結果要比過程更加的重要!”


“我知道,我自有分寸!”炎宇當仁不讓,趙剛柱也不好在說些什麽,隻好無所謂的聳了聳肩,不在炎宇。


二虎嘴角露出了一個得意的笑容,不以為然的說道,“好!”二虎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的,要說起自己的拳頭,二虎捫心自問從小到大還沒有遇到過對手。


而這時的炎宇竟然用自己的長處和自己切磋,二虎何樂而不為呢?


“要是輸的了怎麽辦?”二虎很有原則的說著。


“你贏了從此以後隻要馬文不主動找上門來,我們對於不會去幹擾他的生活,你也可以大搖大擺的在這裏走出去,如果你輸了,那麽就要為趙哥當一年的小弟為他做事,他讓你幹什麽就幹什麽!”炎宇淡漠的說著。


“嗬嗬!”二虎在一旁冷笑著,很是疑惑的質疑道,“你太天真了,光憑一句話你叫我怎麽相信你!”


“你信不信我沒有關係,我相信就ok了!”炎宇道。


“嗯?”二虎上下的打量了一下炎宇,對於炎宇的這份自信以及堅定,二虎很是欣賞,雖然自己絞盡腦汁也找不出一個相信自己前麵這位陌生男子的理由,但是現在自己被對方用槍指著似乎沒有自己選擇的餘地。


“出招吧!”二虎爽快的回應著,隨即做好了迎戰的準備。


炎宇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剛要向前卻被趙剛柱攔住,小聲道,“炎老弟,這個二虎天生力大如牛,而且據聽說馬文不惜重金培養了二虎一年的時間,想必這個二虎實力不容小視,炎老弟千萬不能輕敵啊!”


說到這裏趙剛柱又再次的重複了一句道,“炎老弟,在毒蛇島什麽公平不公平的根本就沒有這麽一說,在這裏誰有錢,誰有實力就是爺!”


炎宇滿不在乎的撓了撓頭輕聲道,“那就讓實力來說話吧!”


炎宇執意如此趙剛柱不好在說什麽,退了下來。


“嗬嗬,你剛剛和我的女人大戰了一番,想必體力上還沒有完全的恢複,這樣吧,公平起見你先來!”炎宇一股惡趣味的調侃著。


此刻的端木媚兒以及從剛剛的悲痛欲絕之中緩上神來,聽見剛剛如此輕薄自己性命的人,而現在竟然厚著臉皮自稱是自己的男人,這簡直就讓端木媚兒無法在容忍了。


“誰是你的女人,我和你有半毛錢關係嗎?”端木媚兒狠狠的對著炎宇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