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章 是生是死(1/2)

十分鍾很快就過去了,炎宇輕言的提醒道,“時間到了,你該放人了!”


“不,在等五分鍾,五分鍾後我絕對的放人!”二虎很認真的說著。


“你別太過分!”炎宇的忍耐限度似乎已經到了極限,手槍再次的掏了出來,就在這個時候趙剛柱在次的勸解道,“炎老弟就在等五分鍾,一切安全起見!”


“你別想耍什麽花樣!”


炎宇很不情願的放下槍。


對於二虎這麽忠心的兄弟,說句實話炎宇大內心裏是不想殺的,能說服最好,這樣的兄弟是在難得,不過眼下自己既然要演戲就要演到底,這樣才能更加在趙剛柱的心中樹立自己的形象,讓他真正的成為自己的心腹。


炎宇略有歉意的瞟了此刻滿臉茫然的端木媚兒一眼內心感歎道,“對不起了媚兒,情況所逼我隻能如此,但是我可以對天發誓就算拚上這條性命,我也不會讓你有事的,隻有你現在的不理解,太能讓我們的戲演的近乎完美!我想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雖然炎宇看似不情願的將槍放了下去,但是精神一直處於高度的警惕狀態,炎宇接受過特殊的測試,自己的反應速度要高於常人的百分之二十五,也就是說在二虎將要有動機殺人的那一瞬間,炎宇在高度提防的狀態下,自己完全能更快一步的殺了二虎。


炎宇就是掌控著這個時差,才會如此的放任於這個二虎,至於那個馬文炎宇更是放一百心認為他逃不了,可不要忘了老牛可是在後門等著馬文自投羅網,這可是炎宇的最後一道王牌。


五分鍾到了,果真二虎如約的緩緩鬆開端木媚兒,而此刻呆木枉然的端木媚兒步法緩慢的朝著炎宇這邊走來,美麗的打眸子上透出的是無謂,無情,冷落甚至有些死亡前夕的渺茫。


“你沒事吧!”


炎宇一把將端木媚兒抱在了懷中很是心疼的緊緊的抱著端木媚兒,要說和端木媚兒這幾天相處一點感情沒有那是不可能的,身體流淌著亞洲第一風流公子炎致遠身上的血液,天性多情泛濫的血統,又怎麽不會對這個端木媚兒升起一絲的好感呢。


一個女孩子承受那麽的,實在真是太難為她了。


“一起都過去了,我會讓任何人在傷害你的!”


炎宇這句話絕對是發自肺腑之言。


“嗬嗬,不會讓任何人在傷害我?”


端木媚兒緩上神來瞳孔渙散的冷笑著,青絲遮住了她那粉嫩的小臉蛋,欲哭無淚而又越發有些臃腫的大眼睛呆呆的望著遠方有些自我嘲諷的意味。


炎宇知道一時半會兒是很難向她解釋清楚的,但是這句絕對是自己的肺腑之言。


“在我臨死前,我還有一個事情!”單純的二虎誠懇的說著。


此刻的趙剛柱站出來道,“你認為你還有什麽籌碼可以和我談條件嗎?”


“有!”說著二虎立馬將槍指向趙剛柱的頭部,臉上沒有一絲的表情道,“我在我臨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