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章 救命(1/2)

“嗬嗬!”二虎嘴角微微的上揚冷冷的笑著,“真是一個有意思的娘們兒!”


“娘們兒?”


這個禁詞再次的在端木媚兒的嘴邊重了一下,此刻沒有任何顧忌的端木媚兒,粉嫩的小臉上再也遮掩不住內心的那份暴怒以及仇視。


“你個肌肉男,嘴巴給我放幹淨一點!”端木媚兒瞬間怒火中燒起來。


“哎呀?”


二虎感到很是匪夷所思的搖了搖頭,輕聲道,“你這個臭娘們兒還來勁了.............”


不過還沒等二虎將話說完,端木媚兒就衝了過來,修長而有白皙的美腿猛然間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凶險無疑的踢向二虎的脖頸處。


二虎此刻毫無防備,被端木媚兒這一擊搞的有些措手不及,“碰————!”的一下這一腳就狠狠的踢在了二虎的脖頸處。


本來二虎還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不過等自己真真切切的受到了這一腳的時候,二虎才醒悟過來..........


二虎的身子搖搖欲墜的測斜,身體踉蹌的搖晃冊誇了好幾步才穩住了陣腳,“啊——!好疼!”二虎呲牙咧嘴,麵臉的猙獰至極的搓揉著自己的脖頸處,雙眼火冒三丈的瞪著端木媚兒大罵道,“媽~的,想不到你個臭娘們還有兩下子!”


“你還敢說?是不是還想再吃我一腳?”


端木媚兒蓮步微移的上前一步,不過此刻的二虎不僅沒有絲毫的畏懼之色,反而充滿了期待,似乎這樣的對手才是他想要遇到的。


“找死!”


端木媚兒剛剛吃到了甜頭,這下也就更加的信心滿滿起來,快步上前,幾乎和跑起來差不多的速度,借助慣力,端木媚兒雙腳發力縱身而起,同樣是腿上的功夫,但是這次的腿法很明顯要比上一次的力量大上許多。


而且不僅是力量上就連速度上也有明顯的提高。


二虎麵對著突如其來的又一次腿法,那兩條修長而又圓渾的性感美腿,在自己的眼前以高速的接近著,變換莫測,二虎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腳下本能的後退了幾步,和端木媚兒盡量的拉開了一定的距離。


這點讓端木媚兒狂笑了一下,“哈哈,你這是在躲避嗎?”好歹別人的躲避也要避開吧,可是二虎卻隻是往後退了幾步。


此刻的端木媚兒似乎都有些感覺和這樣不懂得任何格鬥技巧的人對抗實在是無趣的很。


對於二虎的無關緊要的躲閃,可以說端木媚兒根本就不用改變任何的進攻路線,繼續在加一把力一鼓作氣的衝過去就好了,一切看似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可是就在端木媚兒那雙性感的美腿交錯相加的衝到和二虎的頭部隻差近在咫尺的位置上之時。


“什麽?”


端木媚兒粉嫩的小臉上頓時的呆木了起來。


時間在這一刻似乎停滯不前,端木媚兒的身體懸浮在半空之中,雙腳狠狠的踢向二虎的頭部,但是不料二虎隻用一手就輕而易舉的擋了下來。


被定格在半空之中的那凹凸有致的身姿微微的停留了不到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