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章 是男人嗎?(1/3)

“娘~們兒?”在端木媚兒腦海中不止一次回蕩起這個詞語。


要是放在以前的端木媚兒早就暴跳如雷了,可是如今情況所逼,端木媚兒又能有什麽辦法。


此刻的端木媚兒可以說咬緊牙關,柳眉可勁的緊皺在一起,不過很快便隨即疏散開來,強忍住心中的怒火挑了挑眉,硬擠出一絲甜甜的微笑,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回應道,“這位大哥我..........”


“廢話少說,我很趕時間的!”


二虎絲毫不留情麵的對質著端木媚兒。


端木媚兒瞬間再次的想入了呆木。


“那好,你無話可說了,我也不廢話了,我就給你來個痛快!”


說著二虎就在次的掏出手槍來,“別別別,我有話要說,有話要說!”端木媚兒被嚇的粉嫩的小臉刷的一下子就蒼白起來。


“快點!”二虎很是不耐煩的催促著。


見二虎此刻還有開槍的舉動,這次長出了一口氣,嘟囔著小嘴自言自語的抱怨了一番,“真是沒見過這樣粗魯的男人!”


簡單的發泄了一下內心的苦悶,端木媚兒眼睛一轉,隨即一臉的委屈道,“大哥,你是不知道!”說著端木媚兒惡狠狠的指向暈倒在地的那個男子,很是仇恨的抱怨道,“這個畜生竟然在剛剛想要強暴我!”


“然後呢?”二虎冷冷的問道。


“然後我就拚命的掙紮,沒有想到老天都看不過去了,我就這樣一用力的也不知道怎麽搞的這個男子就暈了過去!”端木媚兒眼睛眨巴眨巴的表情單純而又誠懇。


“然後呢?”


“然後?”端木媚兒有些雲裏霧裏的內心暗罵道,“然後你妹,哪裏來的那麽多的然後呢!”


“然後就是你所看到的這樣了!”端木媚兒聲音越發微笑的說著,就好像真的是那麽一回事似的,那小表情別提有多委屈了。


“恩恩!”二虎表示理解的點了點頭。


“喂喂喂!”


此刻的端木媚兒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