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章 消滅外圍的敵人(1/2)

聽了這個男子已經是當爸爸的人,那麽就是有自己的家庭了,這點就讓炎宇更加的難以下手。


在軍火庫火力點的端木媚兒那叫一個著急,左等右等的也不見炎宇有什麽行動。


“靠!這小子在搞什麽,怎麽還不下手,最後一個火力點了,直接殺了不就ok了,這個時候被發現不發現的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就在端木媚兒急的在軍火庫的火力點上團團轉的時候,發現下麵有了一個男子朝著右邊的那個火力點上走去,此刻已經就要到了站台上。


“壞了!”端木媚兒有絲毫的遲疑,短衣一把步槍就照著那個男子“啪!”的一聲開了槍。


這一槍引來很是多的警戒。


“怎麽回事?怎麽回事?”


下麵的那個為首的那個男子慌張起來,同時也有很多的人手拿著步槍在軍火庫衝了出來,詢問著怎麽回事。


看著右邊的那個火力點上的同伴直勾勾的在上麵“碰!”的一聲狠狠的摔落在地上。


周圍的人都驚愕的隱蔽起來,將目標鎖定在剛剛開槍的地方,也就是端木媚兒這邊。


“砰砰砰————!”


連續的幾槍朝著端木媚兒這邊打了過去,了解到軍火庫這個最重要的火力點很有可能被敵人潛入了。


在步槍的掩護下,有很多人朝著軍火庫這個火力點而來。


這個時候左邊的這個火力點上男子一把將炎宇推到一旁,拿起擊槍瞄準軍火庫這邊的火力點,並對炎宇囑咐道,“小夥子,千萬不要離開這裏,下麵很危險!”


這點讓炎宇很是無語,不過情況緊急,炎宇也沒有辦法。


“碰——!”的一下,炎宇將這個男子打暈了過去,有些歉意的說道,“抱歉了大叔,我的兄弟需要我!”


沒有過多的去顧慮那麽多,炎宇端起擊槍就朝著下麵那些衝向軍火庫火力點方向的敵人們,“噠噠噠噠————!”一陣掃射。


片刻功夫就將那些人全部給滅了!


這時的端木媚兒太長出了一口氣,“總算搞定了!”


而下麵的那個為首的男子很是詫異的隱蔽在下方,望著炎宇所在的那個火力點上,大罵道,“搞什麽?那是自家兄弟!”


不過很快男子就意識到了問題很有可能就是出現在剛剛非要去看台上的那個男子,那個人就是炎宇。


“他~媽~的,竟然被騙了!”


一下子男子就怒了,“快上火力點將那小子給我滅了!”


不過話音還沒有落下,端木媚兒這邊的擊槍又凶險無疑的“噠噠噠噠————!”掃射了過來。


一時間,下麵的人全亂了,同時麵對著兩個製高點的火力夾擊,他們根本沒有任何的藏身之處。


而這時軍火庫正在籌備貨物的馬文眉頭緊鎖的看著揚天問道,“想不到這下子,先是能逃脫出楊先生的精英手下不說,還能有這個膽量前來複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