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章 搞定一個火力點(1/3)

炎宇先是一愣,而後淺淺一笑的將手中的煙將要收回去。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沒有想到這個男子這麽的給麵子,指著炎宇中的那包煙說道,“不就是抽煙嗎?拿過來。”


“.......”炎宇很是無語,看著男子很不專業的吸煙姿勢,偶爾還“咳咳咳”被煙霧嗆的幹咳著,無奈的搖了搖頭。


“大哥,今天就你自己嗎?整個晚上就自己在這裏多無聊!”


炎宇試探性和男子交流,希望能套出一話來。


男子勉為其難的笑了笑,明顯這次的態度比剛剛要大有改觀。


“哎!幹什麽都不容易啊!”


男子一臉的惆悵似乎炎宇的這句話說到了男子的心裏,一臉的追憶淡淡的說道,“誰不希望自己能過的好一點,但是沒有辦法,在這個弱肉強食的時代,我們必須靠自己的勤奮來換來幸福生活,誰叫我們沒有能力,沒有本事呢,所以隻能勤能補拙了!”


炎宇一臉差異的望著男子,真的沒有想到這個男子對於生活的感悟還是頗有一些韻味了。


炎宇的時間並不多,畢竟如果現在要是被發現的話,那麻煩可就大了。


看著男子一臉惆悵的望著天空的明月,炎宇緩緩的靠近了過去,小心謹慎的往下麵瞟了一眼,見沒有注意,便拍了拍男子的肩膀,詢問道,“大哥,煙是最好的心裏金瘡藥,要不要再來一支!”


要知道看似一個不經意的拍拍肩膀的動作,炎宇卻是用了暗勁,男子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這樣的力道,沒有任何的懸念,而且熟知人身體結果的炎宇,也不會讓這個男子有任何的喘息的機會。


就這樣男子悄然無息的依靠在火力點的窗口處,在下麵看來男子就如在想什麽事情入迷沒有任何的區別。


再加上又是晚上,活火力站台和地麵還有一段的距離,光線不是太好,所以在下麵如果不是眼神特別好,而且特意去看的話,一般的情況下,沒有人會發覺到這個人已經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