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章 裝備齊全(1/2)

端木媚兒並沒有理會唐夢潔那麽多,對著炎宇攤了攤手無所謂的說道,“還是你自己決定吧!”


炎宇沉思了片刻,既然選擇了端木媚兒就應該相信她!


“好吧!媚兒最艱難的任務交給你,我去解決左右兩個火力點!”炎宇鄭重其事的說著!


此刻的趙剛柱和老牛互看了一眼道,“那我們呢?”


炎宇笑吟吟的扭過頭來道,“你們是大部隊,待到我和端木媚兒將這三個火力點拔出,我和端木媚兒會在火力點上掩護你們,到時候你們見機行事就是了!”


“嗯嗯!”


通過這幾次的經曆,炎宇已經在這群人裏確定了絕對的領導權!


炎宇和端木媚兒簡單的準備了一下,潛伏到正門附近的一處草叢之中!


望著此刻守備森嚴的正門,端木媚兒俏臉越發的陰沉起來,“我勒個去,宇哥,你不會這樣就想渾水摸魚的溜進入吧,人家又不是傻~逼,眼睛又不瞎,你也太理想主義,太太天真了吧!”


“噓!”炎宇示意端木媚兒安靜,“當然不是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啊?”躲在炎宇身後的端木媚兒杏眉一挑很是驚愕的說道,“莫非你會飛天術,遁地術啥的妖術?”


“嚓!你說的那是土行孫,大姐,你水滸傳看多了吧!”炎宇很是瞧不起的說著!


“哦,可能吧!”端木媚兒很受教誨的低下頭去,不過轉眼一想,“水滸傳?水滸傳裏哪有土行孫啊?他明明是三國裏的人物嘛!切~白癡!流氓沒文化真可怕!”


就在這個時候炎宇“噓”了一聲,“別說話了,咱們的機會來了!”


炎宇看著那輛裝滿貨的貨車緩緩的行駛了出來!


炎宇等的就是這個機會!


可是端木媚兒卻撇了撇嘴道,“宇哥,你可是我的親哥啊,你頭小時候被門擠過吧,還是下雨天不打傘就出來,腦袋進水了還是怎麽地……”


此刻炎宇一臉囧樣的打斷了端木媚兒的嘮叨輕聲道,“時間緊迫,說重點!”


“哼!白癡,這車是從裏麵往外開的,你怎麽渾水摸魚的溜進去!”端木媚兒很是輕蔑的反著白眼說著!


炎宇長長的出了一口氣道,“你有其他的方法嗎?”


“暫且還沒有!”端木媚兒無所謂的搖著頭!


“那就把嘴給我閉上!”炎宇話音還沒有落下,四處看了看就朝著不遠處的山路附近有一塊巨石躲在了後麵!


“喂喂喂!你跑那麽遠幹什麽?”端木媚兒焦急的叫著但是又怕被對方聽到,所以隻能盡量的將聲音壓到最小!


“咯吱咯吱”


貨車緩緩的在軍火庫行駛出來,壓的山路的石頭,“吱吱”作響!


由於端木媚兒隱藏在距離軍火庫正門很近的位置上,很快貨車就路過了端木媚兒,奔著炎宇所在的那個地方駛去!


“嘁……”


的一聲,輪胎漏氣的聲音傳來!


“我去,這個炎宇在搞什麽?”


端木媚兒好奇的跟了上去!


隻見車上下來兩個手拿機槍的男子,下來查看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