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章 軍火庫(1/2)

趙剛柱很欣慰的點了點頭,大家都不是矯情人也用不著說那麽多的客套話。


“接下來炎老弟有什麽打算?”趙剛柱遲疑了一下問道。


“一不做二不休,既然這個馬文選擇更快我們一步下手,那我們就趁熱打鐵,殺他個措手不及!”炎宇很是躊躇滿誌的說著。


炎宇帶來的兄弟,都是雇傭關係,在麵對生死方麵,當他們作為一名雇傭兵之時,早已看淡了一切。


至於老牛的兄弟,那炎宇就不敢打保票了,不過看老牛的情形誓死也要還趙剛柱一個人情,日後好好彌補對趙剛柱的虧欠,老牛拚命估計他手下的兄弟也不會有二心。


“那好,今天我趙剛柱在這裏前行謝過大家了,如果今天成功了,我趙剛柱定然不會忘了大家的大恩大德!”趙剛柱很是感激的說著。


炎宇拍了拍趙剛柱的肩膀道,“現在謝還太早呢,等我們大功告成也不遲!”


“嗯嗯!”趙剛柱眼眶內一種莫名的晶瑩剔透的液體在打著轉,狠狠的點了點頭。


炎宇回過頭來看了看自己身後的兄弟,也就五十來號人,義氣蓬發的說道,“走!今天我們就把屬於趙哥的東西都拿回來!”


老牛和阿狗在前麵帶路,炎宇等人緊隨其後的跟了上去。


沒過多久,就來到了馬文所管轄的那個軍火庫。


“就是這裏嗎?”炎宇眉頭緊鎖,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馬文從事的軍火生意,應該很賺錢才是,怎麽看上去這麽的寒酸,守備倒是挺森嚴的!”


老牛扭過頭來很是鄭重其事的低聲道,“這裏是馬文的軍火庫,不是基地,當然沒有那麽氣派!”


炎宇稍微有些挫敗感的點了點頭問道,“你確定馬文在裏麵?”


“應該錯不了這麽大的訂單,他能放心的下?更何況現在臭猴死了,我.........”說道這裏老牛哽咽住了,倒吸了一口涼氣岔開話題道,“馬文生性多疑沒有哪個人能讓他坦誠相待的,前幾次也都是他親自在這裏盯著的,現在是最後一批貨了,想必他會在裏麵!”


望著軍火庫裏麵在昏暗的燈光下忙碌的人們,端木媚兒好奇的問道,“這不知道這些槍支彈藥的是怎麽生產而來的,到了裏麵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聽端木媚兒這麽一說,炎宇也好奇起來,要說能生產軍火,那這裏麵一定有很牛~逼~的機械工程師之類的科研人員才行嘍!


可是老牛卻是搖了搖道,“馬文這裏不生產軍火,而是通過在其他的國家購買一些槍支彈藥的零件,然後在這個軍火庫裏麵重新的組裝而成,再對外銷售的!”


“嗯,想必也沒有哪個怪博士會來毒蛇島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炎宇說道這裏,突然想起來在地下拳場遇到的那個頂級拳手,聽他說服用了怪博士的新一代藥物興奮劑才會變的如此厲害,那麽這個怪博士是否在毒蛇島呢?


拳手培訓基地在毒蛇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