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章 其樂融融(1/3)

在外麵炎宇憑借著過人的洞察力,發現了有五個狙擊手,蹲在角落裏!


炎宇嘴角勾起一個詭異的弧度暗歎道,“原來大部隊在後麵暗殺,有幸存者想要從前門逃跑,然後在由這些狙擊手搞定!”


了解到這一點,炎宇消失在角落裏,當再次出現之時,炎宇到了最外圍的一個狙擊手的後麵,還沒等這個狙擊手緩上神來,炎宇動作麻利,雙手一發力就將這個狙擊手的脖頸擰段!


在這名狙擊手身上搜了一下,找出了一把匕首,炎宇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將這名狙擊手帶著的夜視鏡摘了下來帶在自己的眼睛上,“嘿嘿”很是得意的笑了笑朝著另一名狙擊手潛伏過去!


身上有了匕首,還有夜視鏡的協助,炎宇的行動效率可以說事半功倍,短短二十分鍾內,炎宇就又收拾掉了三名狙擊手,而且做的相當悄然無聲的,不知不覺之間就將他們給殺了!


就剩下最後一名狙擊手了,炎宇放眼望去,感到很差異,似乎這位狙擊手已經覺察到了什麽,更換了狙擊點!


炎宇可不想讓這個落網之魚逃掉去給馬文還有楊天通風報信去!


順手就拿起了狙擊槍,透過狙擊鏡瞄了上去!


“媽~的!”炎宇暗罵了一聲,沒想到這個狙擊手如此的狡猾,此刻已經不見了蹤影!


炎宇沒有追過去,在附近又搜尋了一下,確定沒有危險了,才大步流行的走回去了!


剛一推開門,“碰碰碰”一連串的子彈凶險無疑的打在門上,炎宇趕忙兩門關好,好在自己沒有大搖大擺的走進去,要不然自己可就死的不能在死了!


“喂!你們看清楚在開槍ok?”炎宇在門外大吼著,很是鬱悶的再次說道,“我是炎宇!你們別開槍我進去了啊!”


說著炎宇試探性的將門打開,見沒有什麽動靜便放下心來!


一步邁入院子,第二步還沒邁出,一個涼冰冰的鐵家夥就對準了炎宇的頭部,“別動!”


“沒動,沒動!”炎宇很是無奈的雙手舉了起來,回過頭來看到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