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章 暴露位置(1/2)

炎宇躲在廠房內,每進來一位敵方人員,“碰”的一槍當場擊斃,搞得自己的隊友根本就沒有出手的機會!


同時對方也提高了警惕,在被炎宇擊殺了兩個隊友後,對方開始狡猾起來!


先是四五個機槍手“噠噠噠”火力掩護著,炎宇隻要一探出頭來必然會被發現,但是如果不反擊的情況下,在對方的機槍手火力掩護的情況,對方就可以輕而易舉的進入到車間內!


炎宇對著自己側後方的兄弟做了幾個簡單的手勢,要求掩護自己,他們都是經過特殊訓練的雇傭兵,對於炎宇的這些手勢,大體上也都明白個大概!


“碰碰!”


兄弟幾槍開了出去,引來了對方機槍手注意,“噠噠噠”不出炎宇的意料對方的火力被自己側後方的兄弟引開,那位兄弟做了一個ok的手勢!


炎宇利用這次機會“碰碰碰”連續幾搶就滅了一位機槍手!


不過此刻的機槍手已經都衝進了車間廠房內,在炎宇擊斃一位後,其他三位立馬隱蔽起來,對著炎宇所在的位置就是“噠噠噠”的一連串的掃射!


炎宇完全被壓製住,沒有任何的反手餘地,好在對方的注意力都被炎宇吸引過來,自己的其他兄弟就有了機會!


“碰碰碰”


槍聲響成了一片,雙方一時間處於僵持階段!


雖然對方人數以及裝備上處於絕對的優勢,但是他們畢竟在明處,炎宇等人在暗處!


激烈的槍聲過後,大家都處於沉默的狀態,阿狗顫顫抖抖的雙手緊緊握住手上,額頭早已布滿的虛汗滴答滴答的低落了下來!


阿狗看著自己身旁從容不迫的炎宇,“咕嚕”一下,幹吞了一口口水,很是口吃的輕聲道,“宇,宇,宇哥,現在,怎,怎,怎麽辦?”


“噓”


炎宇示意阿狗安靜!


炎宇身體緊緊的貼著車間的冰涼的鋼鐵立柱上,感受著對方的氣息!


猛然間在地上一個翻滾,“噠噠噠”一連串的機槍掃射跟上炎宇打在堅硬的水泥路上!


還好炎宇出其不意,再加上速度急快,才沒有被對方的子彈打中,在炎宇到了另一個冰涼鋼鐵柱子後麵時,炎宇長出了一口氣!


這樣一來自己所在的位置就是對方最忌諱的位置!


自己的兄弟都埋伏在自己左前方,而自己這邊完全可以作為誘餌來吸引對方,從而自己的兄弟就可以殺他個措手不及!


“噠噠噠”


在機槍的掃射之中,對方大多數人,朝著炎宇這邊壓了過來,炎宇屏住呼吸,在柱子的另一側艱難的順著柱子往上攀爬!


在這與此同時的時刻,炎宇的兄弟也展開了大規模的反擊,“碰碰碰”幾槍就打了過去,擊斃了對方四五個人員!


對方在炎宇兄弟的偷襲下,被迫停止了前行,可是也為此激怒了對方!


炎宇廢了就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柱子上有一處可以歇覺的地方!


但是這時才發現對方的目的現在已經很明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