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章 兄弟(1/2)

把老牛還有臭猴帶到了阿狗的狗窩,此刻已經奄奄一息的臭猴倒是沒有什麽反應,老牛可就毛骨悚然起來!


“趙,趙,趙哥!”


老牛一眼就認出了趙剛柱,膽戰心驚的叫著!


趙剛柱二話沒說衝上來就打,“我草泥馬的,別叫我哥,我他~媽~的不是你哥!你個叛徒!”


趙剛柱心中這幾年所有的怨恨都在這一瞬間爆發出來,“碰”的一拳就將老牛幹倒在地!


“牛哥!”


“牛哥!”


老牛的小弟想要衝上來,不過此刻倒在地上的老牛立馬訓斥道,“都你~媽,給我別動,這是我個人的事!”


老牛發話了,他的兄弟各個橫眉冷豎的,虎視眈眈的望著趙剛柱!


趙剛柱“哈哈”有些自嘲意味的狂笑道,“現在的老牛,不不不,應該是叫牛哥了!”


“趙哥,是我對不起你,你今天就算殺了我,我也忍了!”


老牛回憶起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自認為真是禽獸不如,今天一事他已經看清了馬文的為人,為了一個如此陰險至極的人,自己竟然做出殘害自己最義氣,最信賴自己的朋友,還好老天今天給自己一個贖罪的機會,雖然自己現在能做對於以前趙剛柱的傷害來說微不足道,但是事已至此能彌補一點是一點吧!


“殺了你?”趙剛柱冷笑著,“你以為我不敢啊?”趙剛柱將目光有意無意的瞟向炎宇這邊!


炎宇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道,“現在把老牛交給你了!”說到這裏炎宇又拍了拍自己兄弟背上的臭猴道,“還有臭猴,這些是你們個人的恩怨,都有你自己處理他們比較好,是生是死,你來決定把,當兄弟的會盡力去幫你的!”


“恩!”趙剛柱雙眼瞬間就濕潤了,想到自己活這麽大,一直都是自己身邊的兄弟在處心積慮的算計自己,那其中的滋味也就自己知道,沒想到我趙剛柱能遇到和我肝膽相照的兄弟!


滿心感動的趙剛柱,收回了自己此刻的情感,兄弟不是用言語說出來,而是實際行動做出來的!


望著臭猴身上滿身的槍傷血流不止,趙剛柱粗眉緊皺道,“臭猴怎麽了?”


老牛瞟了一眼炎宇,炎宇不以為然的撇了撇嘴,回過頭來的老牛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趙剛柱聽!


趙剛柱點了點頭,看著此刻已經流血過多的臭猴,臉色蒼白,一雙不算太的烏黑眸子的精光開始幻散!


“先帶他去治療吧!”


趙剛柱不想在看麵前這個臭猴一眼,即使這個臭猴當年如何的對待自己,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往日出生入死的兄弟,現在落的個如此慘不忍睹的下場,這就是報應!


聽到這句話炎宇驚呆了,自己知道趙剛柱是個重情意之人,可是沒有想到趙剛柱竟然能做到如此的不計前嫌,要是這件事情放在自己的身上,炎宇毫不遲疑就下狠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