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章 不強求(1/3)

不過隨後就傳來了趙剛柱沮喪的回應,“哎——!我現在也隻能是想想罷了,孤掌難鳴!”


“不,趙哥,你怎麽能說你現在是孤掌難鳴呢?”炎宇鬥誌昂昂的說道,“我們是兄弟,既然你幫了我那麽多忙,當兄弟的我,有怎麽會看著你受人虐待而置之不理呢?”


“草!炎老弟,你別別做傻事啊,我趙剛柱已經憋屈很多年了,不在於這一時,我可不想因為我的事情,從而連累到我現在出生入死的兄弟,我們是兄弟別提什麽幫不幫的,都是應該的,我趙剛柱沒交到過幾個像今天你,我和阿狗這樣的兄弟,在我最落魄的時候,還和我稱兄道弟的,我真不想在因為我的事情,而讓我最好的兄弟下水了!”


趙剛柱說的很是誠懇,實在。


炎宇要交給的就是趙剛柱這樣的兄弟。


“趙哥,你又瞧不起兄弟我是不?”炎宇故意的反問著。


“不不不,你的實力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趙剛柱連忙解釋著。


“那就ok了,你們現在來接我吧,我的事情忙完了!”炎宇說道。


“恩恩,馬上就到!”


掛斷電話,炎宇嘴角再次露出那個詭異的微笑,回到了屋子裏,對著老頭說道,“你手上有多少個人,能提供給我的?”


老頭看了一眼身旁的妮妮,妮妮對著老頭點了點頭道,“還有二十七個!”


“我全要了!”炎宇很爽快的說著。


“嗯?”妮妮皺了一下眉頭,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你確定?”


“對,我確定,但是我要先驗一下貨!”炎宇很是嚴肅的說著。


“怎麽個驗貨法?”妮妮好奇的問道。


“我要帶著這二十七個拳手去做一件事情,事成以後,凡是活下來的拳手我都留下!”炎宇很精練的說著。


妮妮趴在老頭的耳邊和老頭商量了一下,老頭微微有些不爽,但是沒有表現出來,樂嗬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