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章 你要做什麽(1/3)

“哎!”炎宇長歎了一口氣道,“好的!”


一間屋子一張床,床上三個被子!


“恩!”炎宇滿意的點了點頭道,“不錯啊!大家都勞累一天了,好好的休息一晚上吧!”


說著炎宇就一頭躺在了床上,有氣無力的呻吟道,“我好累呦!”


“喂喂喂!你給我起來!”


“就是,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


兩個素不相識的女人,前不久還險些誤會因為一個男人而爭吵,現在竟然變化這麽快,站在了統一戰線上去了!


“呀嘿!你們這是……”


炎宇躺在床上還沒有質疑說完,就被端木眉兒拉住一把就揪了起來,“靠邊站,女士優先!”


炎宇愣了片刻,暗歎道,“看在今晚你們兩個大美女給本少爺暖被窩的前提下,我就發揚一下紳士風度!”


炎宇乖乖的站在一邊,這時的唐夢潔也走了過來,將炎宇推到一邊冷冷的說道,“再往遠站點!”


“我……你……靠!”炎宇鬱悶的要死,但是他還是忍了,畢竟要發揚紳士風度嘛!


撇了撇嘴又站遠了點,兩女坐在床上對著炎宇命令道,“把頭轉過去!”


“轉頭幹什麽?又不是沒看過!”炎宇不以為然的回應著!


“讓你轉頭你就轉頭,哪來的那麽多的廢話!你在和姐姐我唧唧歪歪的,別怪姐姐我……”


“行了,這樣行了吧!”


炎宇打斷了端木眉兒後麵的話,沒有讓她說出來,想來在端木眉兒的嘴裏也說不出什麽好話來!


“不許偷懶呦!”唐夢潔隨口的說了一句!


“靠!哥什麽沒見過啊!”炎宇無所謂的聳了聳肩!


“哼!臭流氓,你敢回頭姐姐就挖了你的眼睛!”


炎宇沒有再說什麽,“完事叫我吧!”炎宇就如被體罰一樣,麵朝牆壁的站在那裏,心裏那叫一個不爽!


隨後炎宇就聽到後麵,“莎莎”的脫衣服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