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章 一定要加油(2/3)

來我啊!沒誠意!”端木眉兒撇了撇嘴說道!


炎宇很是可憐巴巴的眨巴著眼睛說道,“對不起啦,這不是忙嘛!”


“切~”端木眉兒沒好氣的白了炎宇一眼道,“這次我們來錯地方了,這裏不是什麽地下拳手培訓基地,他們也從來沒有和韓家有過生意上的來往!”


“啊?那我們還去個毛啊,這不是浪費時間嘛!”炎宇說著就對著司機喊到,“師傅,停車!”


“喂喂喂!你能不能先聽我把話說完!”端木妹兒攔住炎宇,對著開車的司機說道,“師傅,別理他,他就是個神經病!”


司機師傅淺淺一笑沒有說什麽繼續開著車!


炎宇這時就不解了很是急切的問道,“丫頭,你說那個基地不是地下拳手培訓基地,我們在這瞎折騰什麽?”


“炎宇!”端木眉兒怒火中燒起來,咬牙切齒的說道,“我叫你先聽我把話說完ok?”


炎宇被端木眉兒的淫~威嚇到了,連忙身子靠近了唐夢潔這邊一點說道,“ok!”


“這還差不多!”端木眉兒接著說道,“雖然這個基地不是我們想要找的,但是呢這個基地對我們所說的拳手都非常有興趣,他們願意和我們合作,並且他們手上現在就有拳手的資源!”


端木眉兒說完了好久,見炎宇也沒有什麽動靜,很是憤怒的說道,“喂,你怎麽不說話!”


“不是你不讓嗎?”炎宇老實交代道。


“靠!真服你了!”端木眉兒很無語,對著炎宇伸出兩個食指來,很鄙視炎宇道,“本小姐說完,現在你可以說了!”


“哇!竟然有這麽好的事,不會是陷阱吧!”


炎宇很是驚訝的說道!


端木眉兒輕撇了炎宇一眼道,“誰知道是真還是假,總之先看看情況在說唄!”


“恩,那就按你說的去做吧!”炎宇道!


下了車,那位女翻譯官前來迎接!


“歡迎炎老板大駕光臨,如果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