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章 安靜下來(1/2)

“如果是他的話,恐怕有點難度!”阿狗遲疑一下說道!


“難你妹,在難為了我兄弟也要去!”趙鋼柱義氣蓬發的說道,“老弟,你就說吧,需要我怎麽幫你!”


炎宇此刻很是感動,想不到和趙鋼柱相處時間還不到一天,竟然這麽仗義!


“那好吧,幫我查一下他們拐賣婦女的真實目的,還有背後的那個大金主到底是誰?”炎宇一字一句的說道!


“什麽?”阿狗被嚇到了,連連搖頭,“這我辦不到!”


炎宇剛想說,那就不麻煩你們了,可是這時的趙鋼柱搶先一步說道,“老弟,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們了,你安心辦你的事吧!”


“可是……”


“沒有什麽可是的,我們是兄弟!”


說著趙鋼柱就拉著阿狗走了並說道,“有事電話聯係,完事記的給我打電話,我們來接你!”


“恩!”


望著趙鋼柱和阿狗開著車遠去,唐夢潔有些擔心的問道,“他們是你朋友?”


“恩”


“他們能行嗎?”唐夢潔質疑道。


炎宇沉思了片刻道,“既然選擇了人家,就應該相信人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馬上昏暗起來!


望著山上的道路沒有一絲的風吹草動的,炎宇緊鎖的眉頭越來越緊!


唐夢潔猶豫穿的有些單薄暴露,夜幕降臨,一股涼風席過,唐夢潔雙手交叉在胸前,不停的搓揉著!


炎宇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批在了唐夢潔的身上!


唐夢潔很是感激的對著炎宇點了點頭!


而另一邊的端木眉兒,由於從小就從國外受到各種訓練,在野外穿行是一件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憑借著自己在野外超高的洞察力,端木眉兒很快就在穿行中找到了訓練時的感覺,很輕鬆的就躲過了對方的巡邏兵!


來到了基地的正門,才發現這個基地占地麵積可不比特種兵培訓基地要少上多少!


“站住,什麽人?”


一個手拿步槍的大兵看著端木眉兒東張西望的,將端木眉兒攔了下來!


“你好!你好!”


端木眉兒很是熱情的和這個大兵打著招呼說道,“我是來這裏談生意的!”


“談生意?”大兵上下打量了一下端木眉兒冷冷的問道,“你的邀請牌呢?”


“這個?”端木眉兒哪有什麽邀請牌啊,自己和他們也不認識。


“沒有,那就不要怪我了!”


說著大兵就要開槍!


“喂喂喂!你怎麽能這樣,人家好歹也是個女孩子!”


端木眉兒很嫵媚的對著大兵拋著媚眼,希望通過自己的美色來爭取一下,柔柔的說道,“這位大哥哥,你就行行好嘛,人家千裏迢迢來這裏,你就麻煩一下唄!幫忙通報一聲!”


“這……”大兵確實是心動了,又有哪個男人能過美女這一關,更何況深居老林多年,今天竟然遇到這樣的極品美女,光是聽聲音,就讓人難以拒絕了,更別說端木眉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