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章 就是他(2/3)

事情危險性很大……”


“喂,都和你說了,不要和我說這些,你我是兄弟有事直說不必那麽客套!”趙鋼柱很是爽快的對著炎宇挑了挑眉問道,“是不是關於你的那個妞的?”


“恩!”炎宇見趙鋼柱如此爽快仗義,要是自己在矯情,顯的自己有些過了,就開門見山的說道,“趙大哥,在這裏比我熟悉,我想請趙大哥幫我查一下,在毒蛇島販賣女人的那些人販子的一些情況!”


“靠,你為趙哥還是以前啊,你知不知道趙哥在毒蛇島有多少仇家,你又知不知道毒蛇島的人販子到底有多少,你說的倒是挺清閑的,那那麽容易查啊!”阿狗很是氣憤的說著!


此刻趙鋼柱狠狠的瞪了阿狗一眼,上前一步說道,“小兄弟,阿狗雖然說話難聽點,但是確實在理,我趙鋼柱在毒蛇島能成的上兄弟的也就隻有阿狗了……”


趙鋼柱話還沒有說完,炎宇打斷道,“趙哥,不必放在心上,我也隻是隨口一說!”


炎宇如此仗義,可有用到自己的地方了,自己卻是無能為力,趙鋼柱很是不甘心!


“小兄弟,你知道不知道,那些人販子長什麽樣子,或者有什麽特征什麽的?”


炎宇仔細的回想了一下,這個還沒有,由於自己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唐夢潔的身上,所以對於這些人販子的長相自己還真沒有注意!


“趙哥你等一下!”


炎宇突然想起來當事人唐夢潔來,跑回到車裏,拉著唐夢潔的小手來到趙鋼柱麵前說道,“潔潔,你你還記得那些人販子的長什麽樣子嗎?他們很有可能和抓你妹妹的那貨人有關聯!”


唐夢潔回憶了一下說道,“我記得那個老板好像別人都叫他騷哥!”


“騷哥?”趙鋼柱呆呆的看向阿狗,回憶著說道,“我記得你的小名也叫騷哥,不過已經很久沒有人叫了!”


“嘿嘿嘿!那不可能是我,在毒蛇島這片叫騷哥的多了去了,十個男人九個騷!”阿狗笑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