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章 不要在說了(1/2)

“可是你又怎麽會到了這裏?”炎宇輕聲的問道!


唐夢潔哽咽了幾下繼續說道,“我也被我爸爸輸給了別人,是拿來抵賬的!”


“哦,原來是這樣!”不過此刻的炎宇還是又一事不明白,繼續的問道,“你被賣到了這裏,可是我去救你,你不感激我也就算了,但是我在你的行為裏看的出來,你應該不是單純的被賣到這裏這麽簡單!”


說到這裏唐夢潔對炎宇另眼相看起來,“你怎麽會察覺到這一點的?”


“我說是直覺你信嗎?”


“不信!”


“那好吧,就當我沒說好了!”


炎宇有些鬱悶,唐夢潔輕撇了炎宇一眼道,“我還有一個妹妹在他們的手上,我要賺足夠的錢去把我妹妹贖回來!”


“他們的真正目的是什麽?”炎宇追問道!


唐夢潔猶豫了片刻,咬破了濕漉漉而又不失性感的小嘴唇道,“他們把我賣到這裏,斷定以我的麵容,肯定會在這引起不小的轟動,從而被某個基地的頭目看上,然後我在其中按照他們的意願搞些小手腳,讓他們內部發生矛盾,然後他們有機會趁虛而入!”


炎宇聽完一股涼意襲來道,“他們還是人嗎?竟然讓一個還上學的女孩子去做這樣的事情!”


有一點也是最關鍵的一點,炎宇很是好奇,這個計劃的確不錯,利用女人來瓦解對方,可是仔細想來卻是漏洞百出,讓一個沒有任何社會經驗的女子,去完成這樣的任務,這簡直是有些癡心妄想!


“他們在這裏還有其他人嗎?”炎宇問道!


“我也不太清楚,我隻知道帶我來這裏的人把我轉交出去,也就是今天你們所看到的這些人後,我就和他們分開了,至於他們去了哪裏,回來還是沒有回來,這點我就不知道了!”唐夢潔回憶著說著!


一個不問對方基地頭目有多大實力,就光憑一個女孩子就像瓦解人家憑空獲利,虧這個人想的出來這麽天真的點子來!


“知道抓你的人是什麽人嗎?”炎宇道!


“不知道!”唐夢潔仔仔細細的回想道,“就是有一個挺著大肚子的男人,很是肥裝,他要我按照他的意思辦事,保證我妹妹的安全,要不然他們就……”後麵的話唐夢潔難以張口說出來,想到自己的妹妹才十幾歲就要被人糟蹋,她這個當姐姐的就算賠上自己的性命也要保護自己的妹妹,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出了那個如行屍走肉般的爸爸之外,唯一的一個親人就是自己的妹妹,她不能在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了!


“也就是說不知道了!”炎宇陷入了沉思,對方絕對沒有這麽簡單就派唐夢潔一人,這裏一定還有其他的目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所以我隻能這樣做,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也許會被很多人詆毀甚至招來殺身之禍,但是為了我唯一的親人我別無選擇,請你相信我,等我救出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