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章 交談(1/3)

“既然你知道對不起他,就更應該去彌補他!”炎宇道!


“他還會接受我嗎?”這時的唐夢潔梨花帶雨的回過頭來,雙眼通紅通紅的,炎宇看著就心痛,要是趙燁磊在場早就哭的稀裏嘩啦的了!


“你不去試一下怎麽知道!”


“現在我連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唐夢潔聲音沙啞的說著!


炎宇很是誠懇說道,“相信你自己,更加相信趙燁磊,一切都不是問題!”


“哇——!”


的一聲,唐夢潔一頭就紮進了炎宇的懷裏,猶如內心的黃河之水突然間開閘壓抑已久的巨石終於在這一刻塵埃落定,洶湧澎湃的黃河之水也終於在這一刻一瀉千裏!


看著嬌弱,無助的唐夢潔抱著自己哭的稀裏嘩啦,炎宇心痛不已,輕輕的撫摸著唐夢潔的秀發,淡淡的說道,“哭吧,盡情的哭吧,哭完了就沒事了!”


在與此同時的時候炎宇內心略有歉意的祈禱道,“老趙啊,這事不能怪我啊,是你的妞自己投懷送抱的,我也隻不過借她一個肩膀發泄一下罷了,我可沒有其他的想法!為了給你帶回去一個活波快樂的小妞,兄弟我可是盡力了!”


大哭過後,唐夢潔緩上神來意識到自己現在的姿勢似乎有些不妥,急忙掙脫開炎宇,低著頭一臉緋紅的歉意道,“對不起,我剛剛……”


“沒關係,和我還客氣什麽,趙燁磊是我的兄弟,我兄弟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兄弟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我兄弟的女人……”炎宇說道這裏遲疑了一下,憨憨的笑道,“當然我兄弟的女人,還是他的女人!”


“噗——!”的一聲,唐夢潔笑了笑,笑的是那麽的甜蜜,笑的是那樣的久違!


“嗬嗬,笑了,你笑了,你終於笑了!”炎宇那叫一個興奮而又開心!


不過唐夢潔一笑過後,又恢複了她那慣有的失落,靜寂甚至是無助,絕望!


“謝謝你和我說這麽多,讓我明白了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