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章 沒有辦法回頭(1/2)

“真的假的?”


炎宇將信將疑的搖頭又點頭!


端木眉兒趁炎宇失神的時候下了車!


趙鋼柱知道端木眉兒這個小丫頭不簡單,所以也便沒有說些什麽!


倒是阿狗見此,清撇炎宇一眼內心詆毀道,“多好的妞啊,這小子竟然讓一個女孩子去冒險,還他~媽~的,是男人嗎?”


阿狗得意的淺笑了一下,對於這點來說可是在給自己創造機會!


“妹子,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


阿狗下了車衝著端木眉兒很是興奮的跑了過去!


“哦?”端木眉兒很是疑惑的回過頭來看著阿狗,上下打量了一下阿狗,有些瞧不起的搖了搖頭道,“還是算了吧,你還是老老實實在這裏呆著吧!”


阿狗氣喘噓噓的跑到端木眉兒麵前,盡量的控製著自己的急促呼吸,挺直了腰板大義凜然的拍著胸脯說道,“瞧不起哥?哥可能打了!”


端木眉兒直接的就將阿狗無視掉,“你會成為我的累贅的!”話音還沒有落下,端木眉兒就頭也回的離去!


“喂喂喂!妹子,你等等我,你看哥這身板,真是不是愛聽的!”說著阿狗就又追了上去,剛要拉住端木眉兒的手臂,還沒有拉到近在咫尺之時,“哎呦!”阿狗一聲慘叫過後,一聽“轟隆”一聲,阿狗被端木眉兒出其不意的身手給摔倒在地,甚至阿狗都沒有看清楚自己是怎麽被摔倒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


“唉呀媽呀,太她~媽~的狠了!”


阿狗在地上猙獰之極的搓揉著自己的屁股,一臉的苦逼想!


“哈哈,阿狗快回來吧,別jb在那裏丟人了!”


趙鋼柱把頭伸出車窗外對著不遠處的阿狗大吼著!


阿狗看著被樹林所埋沒的端木眉兒有些很不甘心,但自己又無能為力,“哎!柱哥,你他媽~的,站著說話不腰疼,這小妞太~強悍了,放在床上,估計會被逆推的!”低聲的抱怨了幾句,阿狗緩緩的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塵土,一瘸一拐的朝著車這邊走來!


“你就真放心讓她自己一個人去?”趙鋼柱很是懷疑的望著炎宇,他不知道炎宇有怎樣的實力,但是絕對非同小可!


炎宇無所謂的聳聳肩道,“沒關係,反正去了一個,還有一個陪我!”說到這裏炎宇用肩膀輕輕的拱了拱自己身旁的唐夢潔隨口的調侃道,“你說是吧?”


“滾!”


唐夢潔白了炎宇一眼!


炎宇瞬間就驚呆了,天啊,唐夢潔終於開始和我說話了,我勒個去,雖然說的不是什麽好話,但是未嚐不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啊!


語言是搭建人類的溝通橋梁,既然唐夢潔開口了,自己就有了機會通過這座橋梁走進唐夢潔的內心世界!


“潔潔!潔潔?”


“你能不這麽惡心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