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章 左右相擁(1/3)

就在炎宇和端木眉兒鬧的正起勁的時候,一輛黑車開了過來!


“恩?這個人怎麽這麽眼熟?”端木眉兒停下腳步看去,“這不是狗哥嗎?嗨!這邊!”


端木眉兒和這個下了車的司機招著手!


狗哥帶著一個大墨鏡,不以為然的站在原地,很是深沉,但是墨鏡下麵的那雙賊眉鼠眼的小眼卻是難以置信的看著端木眉兒感慨道,“你~媽,我們還真是有緣,本來下了車暗中將你搞定的,可是還沒等到晚上,你就自己送上門來了,哈哈哈!”


“阿狗!”


正在狗哥在腦海中yy著各種情節的時候,不料有人喊自己的小名,“你~媽~這是誰呀?多長時間沒有人叫我乳名了,靠!還想不想混了!”


阿狗猛然回過頭,彎著腰看去,“我~操!這不是柱哥嗎?你怎麽在這裏?”


趙鋼柱幾步上前,“啪”的一個大巴掌就狠狠的扇在阿狗的後腦勺上大罵道,“阿狗,你~他~媽~的健忘啊,剛剛我不是打電話讓你過來的嗎?”


“哦哦,對,對,有這回事!”


阿狗撓著後腦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然後一把就把趙鋼柱拉到了一旁,很是警惕的瞟了身後一眼道,“柱哥,你看到那個妞子沒有?”


“哪個啊?”趙鋼柱看到阿狗神神秘秘很是厭煩!


“那個!”狗哥用眼神又瞟了一下,“就是和那個傻小子在一起的那個妞!”


“哦哦,你說她啊!”趙鋼柱笑了笑,而後一臉的嚴肅,“阿狗,我可警告你啊,人家可是名花有主了,你可不要在動歪心眼了!”


“嗬嗬,漂亮吧!就知道柱哥你喜歡,怎麽樣?我找幾個兄弟來綁了他們,據我所知他們手裏的錢不少,來這裏談生意的,說不定幹完這次我們就飛黃騰達了!”


“我去你媽~的!”趙鋼柱一腳就狠狠的將阿狗踹倒在地!


“哎呦!哎呦喂!柱哥,你瘋了啊,你打我幹什麽?”阿狗很是不解的在地上抱怨著!


此刻的趙鋼柱卻是被氣的麵紅耳赤,“他是我剛認識的朋友,可以說認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