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章 木屋(1/3)

“呼呼,老弟,呼呼,可算追到你了,可把累壞了,你跑的真他~媽~快!”


趙鋼柱口幹舌燥,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來!


炎宇很是奇怪的問道,“你不是先走的嗎?怎麽又到我的後麵了?”


“呼呼!”


趙鋼柱急促的呼吸過後,定了定神回應道,“我是先走了,我已經將你的兩個朋友藏了起來,在這裏你人生地不熟的,所以就返回去找你,沒有想到你竟然跑的這麽快?”


“嘿嘿~快嘛?”炎宇憨憨的笑了笑,確實在麵對人家手中的槍口時,自己跑的快了些,“走吧,快帶我去找我的朋友,這裏不是說話的地方,過會兒他們追來了就麻煩了!”


趙鋼柱很是警惕的環顧了一下四周,對著炎宇暗暗的點了點頭道,“跟我來!”


兩人七拐八拐的進了巷子裏,來到一個木屋前!


趙鋼柱突然間挺住腳步指著木屋說,“你的朋友在裏麵!”


“哦!”炎宇剛要進去,卻被趙鋼柱攔住道,“老弟真是講義氣,我柱子活這麽多年了,你是我遇到的最將義氣的一個!”


“嗬嗬,事因我而起,應該是我連累了趙哥你,所以應該是麻煩趙哥你了,小弟真是有些過意不去了!”炎宇略有些自責的回應著!


“哈哈,老弟你真是會說話!”趙鋼柱內心有一杆秤,“有義氣,敢擔當,為朋友能做到麵對對方槍口,而至自己生死不顧,讓朋友脫身,這樣的兄弟恐怕就連親生的都做不到如此!”


“老弟,你有什麽事情盡管說,我柱子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


趙鋼柱不知為何,一個外表看上去挺強壯堅強的漢子,此刻竟然眼圈微微紅潤了!


能讓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眼睛濕潤,可想而知這個男人有怎樣的過去!


“趙哥,你和他們有些過節?”


炎宇有些好奇趙鋼柱的過去,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被炎宇這麽一問,趙鋼柱一臉的惆悵!


“我也隻是好奇而已,如果提到了趙哥你的傷心處,就當我沒說算了!”


炎宇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