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章 你先走(1/3)

隨著槍聲的結束,“咚咚咚咚!”猛烈的撞門聲傳來!


“碰碰碰碰!”


炎宇幾槍就打了過去,撞門聲停止!


“趙哥,你快和我朋友先走!在不走,大家都會死在這裏!”


炎宇怒斥著,一把將趙鋼柱推到了窗戶前,用槍指著趙鋼柱的頭大罵道,“我他~媽~的讓你趕快走,別娘們兒唧唧的!”


“兄弟,你我……”


“別廢話了,這裏交給我老爺們兒,你就放心吧,我老爺們兒可猛著那!”


端木眉兒打斷了情緒有些激動的趙鋼柱,一把將此刻還處於昏迷狀態的唐夢潔丟給了趙鋼柱,二話沒說就從窗戶上跳了下去!


“我~操!”


端木眉兒這麽猛,倒是把炎宇嚇到了,炎宇急忙趴在窗戶上往下看去,隻見端木眉兒順著牆壁上的管道,三五下就下去了!


拍了拍身上的塵土,端木眉兒仰頭對著炎宇等人喊到,“快把那個妞扔下來!”


“這個……”


趙鋼柱此刻也很是震驚,看著不起眼的這麽一個柔弱的女子,除了長的漂亮點,其他的也不會沒有什麽!


哪會成想到這個女孩竟然這般凶猛,雖然是兩層樓,但是能做到毫不猶豫的就衝下去,恐怕自己都沒有辦法做到!


“喂喂喂!我說你們兩個還在猶豫什麽,還不趕快把她扔下來!”


在下麵的端木眉兒有些等的不耐煩了!


“哎!扔就扔也不是我媳婦,你可要接好了,要不然趙燁磊會和你拚命的!”


炎宇一把就將唐夢潔在窗戶上扔了出去!


“嗖”


的一聲,唐夢潔就從二層樓上急速的下墜著!


下麵的端木眉兒鼓足了一口氣,憋在嘴裏!


“碰”


一聲,端木眉兒準確無誤的接到了唐夢潔,不過為此付出的代價,就是唐夢潔雖然安然無恙,但是下麵的端木眉兒卻被砸倒在地!


“喂!端木眉兒,你還好吧!”


炎宇很是擔心的問道!


下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