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章 如此爽快(1/3)

“別別別!這玩意可不是鬧著玩的!”


炎宇舉起雙手說著!


“別~他~媽~的,廢話!”臭猴怒火中燒的用槍指著炎宇的頭,大吼道,“我的妞是不是你搞走了?”


炎宇一副委曲求全的樣子,用眼神勾了勾屋子裏,示意就在床上!


“艸!算你小子識相!”


臭猴擺了擺手,示意自己身後的兄弟過去!


臭猴的兄弟們進了屋子,看到屋子內竟然還有一個美女,這姿色絲毫不亞於唐夢潔,甚至單純的麵孔要唐夢潔更有韻味一點!


“擦!猴哥,猴哥!”


一個身材和臭猴有一拚的骨瘦如柴的男子叫著!


“艸!你~媽~的,唧唧歪歪的叫個jb我在這裏呢!”臭猴很是不耐煩的回應著,但是很明顯由於自己兄弟的叫喊而有些警惕起來!


畢竟在旅館的監控視頻上看到炎宇一人進了自己的房間,然後又是炎宇一人將自己的妞子抗了出來!


怎麽說自己的那兩個娘娘腔身手在自己的兄弟裏也是數一數二的,而這小子就這樣不費吹灰之力的就將自己的兄弟給搞定了,這未免有些太不可思議了!


現在看到炎宇安然無恙的樣子,就更加的讓臭猴感到意外了!


“猴哥,不是!這裏還有一個更加極品的妞!”幹瘦男很是興奮的說著!


“哦?”臭猴用異樣的眼神,掃過炎宇壞壞的笑了笑道,“你打算雙飛?口味獨到啊!”


“嘿嘿……”炎宇憨厚的撓了撓後腦勺,那表情要多傻~逼有多傻~逼!


這點很是讓臭猴感到匪夷所思,你~媽~就這農村小夥憨厚而又傻~逼的模樣,竟然能將自己兩個得力的手下給幹倒了!


現在臭猴真是懷疑,是不是自己兄弟撞在牆上暈過去的!


“艸,是嗎!你們看著這小子點,我去看看!”


臭猴一聽還有一個極品美女,這就有些按難不住心中的激動了!


臭猴緩緩的將手中的槍從炎宇的腦門拿開,看著炎宇這傻~逼的模樣,臭猴也放鬆了警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