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章 袖手旁觀(1/2)

唐夢潔緊緊的閉著雙眼,炎宇最終這一巴掌還是沒有打下去!


“算了,我忍了,你先跟我走吧!”炎宇淡淡的說著!


可是唐夢潔卻絲毫不領情,“你走吧,我有我自己的選擇!”


“什麽?你的選擇就是留下來,等待這那些畜生的來那啥?”炎宇真的無法想象這個唐夢潔到底怎麽了!


難道為了不欠自己一個人情?還是故意的在作踐自己?


“這是我的事,和你無關!”唐夢潔沒有一絲感情波動的說著!


“我靠!敢情我冒著這麽大風險來救你,倒是我一廂情願了!”炎宇都快鬱悶死了!


唐夢潔再次陷入了沉默,一副冷冰冰的樣子,距人以千裏之外!


這時的炎宇也顧不上那麽多了,“管你跟不跟我走呢,既然送佛就要送到西!”


“碰”的一聲,炎宇將唐夢潔打暈了過去,扛起唐夢潔就到了自己的房間!


“怎麽了?出什麽事了嗎?”


見炎宇扛著一個女孩子進來,端木眉兒很是擔心的問道!


炎宇將唐夢潔放在了床上,長出了一口氣道,“沒什麽,隻是她受到了一點刺激,現在神智還不是太清楚!”


“哦!”端木眉兒很理解的點了點頭,畢竟同為一個女孩子,如果這種遭遇放在自己的身上,相信自己也不會好到哪裏去!


“收拾一下,我們先離開這裏再說!”


炎宇走到窗前,看了看旅館外,人來人往的很多人,很難在他們其中辯別出來哪個是臭猴的盯哨的!


“咚咚咚咚咚!”


一連串的敲門聲傳來!


炎宇瞬間眉頭緊緊的鎖在一起,“不會這麽快就暴露了吧!”


炎宇對著端木眉兒做了幾個手勢,示意她照顧好唐夢潔,然後自己去開門!


在門上的觀察孔上看了看,“恩?是那個黑車司機?他怎麽來這裏了?”


炎宇很是警惕的將門打開,趙鋼柱一看到炎宇火急火燎的就進來了!


“趙大哥,你怎麽會來這裏?”炎宇將門關好,很是差異的問道!


趙鋼柱顯的十分的謹慎說道,“那多收的五十塊錢,既然我們把事情幫你辦了,那麽我說什麽也不能多要的!”說著趙鋼柱就掏出了五十塊給了炎宇!


炎宇感到很費解,“你就是專程為我送這五十塊錢的?”


“可不,老弟你就手下吧,我要馬上離開這裏,要不然會給你帶來麻煩的!”


趙鋼柱把錢硬塞給了炎宇,還未等炎宇緩上神來,趙鋼柱就開門跑了出去!


“嘿!沒想到這個開黑車的司機這麽講究!”


炎宇開始有點欣賞起這個趙鋼柱的為人了!


但是看到他慌慌張張的,行為小心謹慎,似乎在這裏得罪了什麽人,不過能在這裏這麽快的就找到自己,想必也是有點勢力的人!


可是既然有勢力,那為什麽還要去拉黑角賺錢,為了五十塊錢而又折騰了一趟!


炎宇一陣雲裏霧裏的,加上唐夢潔這件事,炎宇就更加感覺事情怎麽發生的都這麽匪夷所思起來!


“他走了嗎?”端木眉兒小聲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