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章 我們開始吧(1/2)

“哎呦喂,我的小過兒,你怎麽了?”


那位娘娘腔的男子很是擔心的彎下腰來,拍著炎宇的後背嗲嗲的說著!


“別碰我,歐歐歐!”炎宇一吐不止!


“好好好,我不碰就是了!”


那位娘娘腔男人快速的將手收了回去,並抱怨道,“真是的,原來你的身體這麽不好,哼,看來今天沒得玩了!”


也不知道吐了多久炎宇感覺胃裏有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就差把腸子也吐出來了!


都吐的一幹二淨大,炎宇感覺舒服多了,不過在一看這個娘娘腔,這胃裏又開始反酸水了!


“過兒,我看今天你身體不行,我們還是改天吧!”娘娘腔對著炎宇眨巴眨巴眼睛!


炎宇強忍住胃裏的湧動,置信道,“過兒?”


“對呀!我們可是前不久在網上聊的很好嗨皮的,難道你都忘了?”說著娘娘腔捏著蘭花指對著炎宇騷首弄恣的挑逗著!


“阿?不會吧?”


炎宇可沒有記得自己上網聊過天,不過無意間炎宇看到304號房門開著,那麽這個娘娘腔就是從這個房間走出來的了,雖然炎宇不知道這個娘娘腔口中所說的過兒到底是何人,不過看情形也大概可以猜的出來,應該是這個娘娘腔在網上約的炮友!


“過兒,我是小龍女,小龍女啊!”娘娘腔一臉興奮的說著!


“哦~~~”這個哦炎宇拉了很長的時間,為的就是給對方一種恍然大悟的樣子,接著說道,“小龍女,嗬嗬,你就是小龍女啊!”


“哼,真夠笨的,才反應過來!”


娘娘腔很是不解的扭捏著她那令人發指的龐大身軀道,“不是說好了今天不見麵了嗎?我有事情要處理,你怎麽還過來了,人家可在房間內在門上的觀察孔上,注意門外的你猶猶豫豫的已經很久了!”


“這個!”炎宇猶豫了一下,最終咬咬牙內心暗想到,“如果要救出唐夢潔這可是是個機會!”


“我急,我很急的!”


炎宇支支吾吾的說著,一想到和這樣不男不女的不明物種纏綿,“歐~”的一聲又吐了出來,可是肚子裏的東西都已經吐光了,炎宇隻是幹吐了幾下!


“哎呦!哎呦!瞧你的小身板,真是太脆弱了!”說著娘娘腔攙扶炎宇就進了房間!


雖然炎宇很不想接近這個娘娘腔,但是為了救唐夢潔,炎宇也隻好如此了!


要說一個娘娘腔都讓炎宇感覺一吐不止的話,那麽進了房間關上門後,發現屋子裏還有一個!


“呦喂!過兒,你真的是過兒嗎?”


那個坐在床上的穿著粉紅色絲襪的娘娘腔,顛簸著小腳丫跑了過來!


“我勒個去!”炎宇感覺自己全身一軟,大腦一片空白,雙腿一軟,就癱了下去!


“喂喂喂,過兒你沒事吧!”


此刻站在炎宇身旁的那個白色絲襪娘娘腔一把就挽住了炎宇的胳膊,才沒有讓此刻的炎宇摔倒在地!


而另一個粉紅色絲襪的娘娘腔也跑了過來,攙扶著炎宇,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