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章 走錯房間(1/2)

而此刻的炎宇也不比在場的其他人好到哪裏去,呆木呆木被端木眉兒挽著胳膊,上前走著!


到了房間裏,端木眉兒狠狠的將門關上,就如一個小媳婦在訓斥自己丈夫沒有定力一般,一手插著小蠻腰,一手指著炎宇那油光鋥亮的大腦門訓斥道,“你呀你,就不能讓我省點心,說你多少次了一點也不長進,你說你一個大老爺們家家的就不能有點長進嗎?哼!”說完端木眉兒還用她那纖細而又白皙的小手呼啦了一下炎宇的腦袋!


但是炎宇仍然目光呆滯的望著前方,似乎還沒有從剛剛的驚恐之中回過神來!


“哎!你呀!無藥可救了!”


端木眉兒又呼啦了一下炎宇的腦袋!


就在炎宇聽到救這個字的時候,猛然的反應過來,並說道,“肯定有辦法救的!”


“啊?”


這次換成端木眉兒目光呆滯的盯著炎宇了,不知道炎宇為何這麽配合自己!


炎宇突然間想起了剛剛的事情,猛然站起來,“不行我要去打聽一下,剛剛那個叫臭猴的把唐夢潔帶到哪間房間去了!”


炎宇剛要衝出去,被端木眉兒一把按在了床上,並警告道,“你給我坐下,看著我!”


“看個屁啊!在看,唐夢潔就被臭猴給上了!”炎宇想要站起來,但是幾次都被端木眉兒給按在床上!


“你到底要幹嘛?現在情況緊急!”炎宇很是著急的說著!


端木眉兒白了炎宇一眼道,“呦呦呦,現在著急了,剛剛怎麽還有時間和那群小妖精眉來眼去的!”


“這是兩會事,你別無理取鬧了,要不然我兄弟會恨我一輩子的!”炎宇推開端木眉兒!


但是端木眉兒卻是更快炎宇一步衝在前麵,快語說道,“你去太麻煩了,而且一個大男人打聽一個女人的下落,不太好,太引人注意了,我去會好一點!”


炎宇沉思片刻,確實有些事情自己不好出麵,而向端木眉兒大美女就算讓別人察覺了,幾句調侃還是能化解的!


“我和你一起吧,多一個就多一份安全!”炎宇建議道!


但是端木眉兒卻是搖了搖頭道,“我看還是算了,你去隻會給我增添沒必要的麻煩!”


還未等炎宇把話說完,端木眉兒就出去,“碰!”的一聲將門關上!


無奈之下,炎宇隻好坐在床上等著消息!


端木眉兒走出房間直奔前台,但是在下樓梯的時候,發現那個臭猴也在往下麵走著,旁邊還有五六個兄弟,但是唐夢潔卻沒有在身邊!


“猴哥,那個小妞實在是太有味了,光是看看我他~媽~的就有反應了!”狗腿子一在一旁張牙舞爪的描述著!


在臭猴旁邊的狗腿子二一聽就發起火來,對著狗腿子一打罵道,“你~他~媽~的,說話別沒大沒小的,那是猴哥的馬子,你也敢惦記著,我看你小子他~媽~的不想混了吧!”


被狗腿子二這麽一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