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章 如夢初醒(1/3)

看著老牛的離去,端木眉兒再次問道,“現在我們該怎麽辦?”


在不知不覺中,端木眉兒已經習慣了一遇到事情就問炎宇如何處理!


炎宇拖著香腮看著臭猴一臉得意的摟著唐夢潔離去,然後很是鄭重其事的說道,“是到如今也隻有如此了!”


“什麽意思?”端木眉兒越聽越雲裏霧裏的!


此刻炎宇推了推端木眉兒,義正言辭的說道,“把你拍賣了,然後我就去贖唐夢潔!”


“什麽?那我怎麽辦?”端木眉兒連連搖頭,很是怒火中燒的對著抱怨道,“你還是老爺們兒嗎?一遇到事情最先想到的就是賣媳婦!哼!”


炎宇嘴角勾起一個詭異的弧度,扭頭便走!


“喂喂喂!炎宇你個臭流氓你敢!”端木眉兒快步攔住了炎宇!


炎宇不以為然的回應道,“我有什麽不敢?”


“哼!”


端木眉兒被氣的眼睛都濕潤發紅了!


“哈哈”炎宇怡然自得的大笑著,推了推端木眉兒挑逗道,“你這麽厲害,到時候你自己逃出來就ok了,我們就白賺了!”


“我不要!”


此刻的端木眉兒都快哭了,眼眶內一些晶瑩的液態物質,不停的打著轉!


炎宇一看情況不妙,急忙解釋道,“喂!眉兒,我鬧著玩呢,你不會當真了吧!”


炎宇不說還好,這一說,端木眉兒就感覺更加的委屈了,“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


“眉兒?你,你,你別哭啊!”炎宇一時間有些不知所迫起來,有過路過的人,都對著炎宇指指點點的就好像炎宇做了什麽對不起端木眉兒的事似的!


見此,炎宇趕快服軟好話那是說盡!


“眉兒!我不賣你,就算我賣也不會有人買的!”


“哇!”炎宇說完,端木眉兒哭聲加倍!


“那個,那個,呸呸呸,我真笨,我重新說!”炎宇急的火燒火燎的又接著說道,“我不會賣你的,就算賣了你也賣不到一百多萬,所以賣了也白賣,還不如就在自己身邊給自己暖被窩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