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章 不要去(1/2)

“不會的!”


端木眉兒是信心十足,一把挽住了炎宇的胳膊,笑嗬嗬的回應道,“我可有一個保鏢在身旁,有他在我什麽都不怕!”


炎宇想要掙脫開,不過端木眉兒就是挽住不放,炎宇輕瞥了端木眉兒一眼,低聲道,“你見過保鏢有我這麽小的身板的嗎?”


“切~本小姐看人從不看外觀,重在實用,要不然你能過關?”


看著端木眉兒和炎宇在後麵秀恩愛,前麵開車的騷哥,那叫一個羨慕嫉妒狠!


車子走了一段顛簸的路,很快就到了一個小鎮上!


“這裏就是毒蛇島上唯一的一個小鎮,基本上也沒有居民,大多數都是走投無路的人,還有就是一些商家小販什麽,這裏比不了你們的那些大城市,沒有什麽法律約束可言,你們一定要小心!”


騷哥好言提醒著,看不出什麽惡意,但是炎宇總感覺這個騷哥目的不太純!


“騷哥,多少錢?這次真的是麻煩你了!”


炎宇說著掏出錢來,騷哥看著炎宇的錢包愣了片刻,也就一秒鍾不到的時間,常人很難察覺,但是在炎宇麵前可是能深深的體會到騷哥眉宇之間的那種貪婪的氣息!


“少收你們點,二百吧!”


騷哥很是慷慨的說著!


“才半個小時的路程,還少收點?還二百呢?”


端木眉兒難以置信的張著她那濕漉漉而又性感的小嘴吃驚的感歎著!


“嗬嗬!”騷哥對著端木眉兒笑了笑,眼神不老實的遊蕩在端木眉兒的胸和屁股上,很是色~咪咪的回應道,“我的好妹妹,這裏可是毒蛇島,做哥哥的我已經夠照顧你的了,別人的話,少五百都不行!”


端木眉兒還想在爭執些什麽,炎宇攔住端木眉兒,對著騷哥笑了笑,把錢給了騷哥,並很客氣的說道,“騷哥,謝謝你了!”


說完就拉著端木眉兒下了車!


騷哥在車上意味深長的用他那色~咪咪的小眼,再次赤~裸~裸~的上下打量了端木眉兒一眼,便開車離去!


此刻的端木眉兒很是抱怨的說道,“你為什麽一味的忍讓?難道你看不出來他們是在故意的刁難咱們嗎?”


“哎!出門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炎宇很老道的說道,就好像炎宇早以看破紅塵一樣!


“切~借口!”


端木眉兒對著炎宇皺了皺鼻子,挽著炎宇胳膊朝著街道走去!


這個小鎮並不大,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各國語言都有,但是他們的鄉土氣息很濃,即使炎宇從小都熟知很多種語言,但是對於他們的方言,也搞不太懂說什麽,不過根據他們的表情,動作什麽的,大體意思還是能明白的!


“哇偶,炎宇你知道嘛,我從小就特別向往街頭小巷裏的生活,這裏的鄉土氣息是我的最愛!”端木眉兒天真無邪的說著,望著小巷內各式各樣比較陳舊的店麵,不知道在憧憬著什麽!看上去很開心,很純真!


炎宇在一旁陪笑著,也不發表言論,看著這些店麵,大多數都是一些非法的交易場所,什麽賭場,槍支彈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