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章 千年的一回(1/2)

“婆婆媽媽,你們兩個在車上推脫什麽呢?”


端木眉兒見趙鋼柱開著車走遠,有些等的不耐煩的問著!


“讓老婆大人擔心了,下次不會了!”


說著炎宇就摟著端木眉兒的小蠻腰大步向前走著!


端木眉兒極力的掙脫著,“誰是你老婆了?臭流氓!”


端木眉兒用力的掙脫了一會兒,仍然無濟於事,無奈之下,也放棄了掙紮,兩人就如正在熱戀之中的情侶一樣,一路上熙熙攘攘的,好不熱鬧!


果不其然,在走沒多久,炎宇就看到了趙鋼柱所說的那個路口,路口上停著幾輛車,幾個男子靠著車上抽著煙,吹著牛~逼!


“喂喂喂!騷哥,好像有人來了,還有一個妞!”


一旁靠在白色的夏利車上的一個小胖子一臉猥瑣的說著!


此刻正在玩手機裏一款新的遊戲,天天跑酷,正跑的過癮呢,被這個小胖子打擾,很是不爽的看了看小胖子,大罵道,“你~他~媽~的,沒見過人呢?耽擱老子跑酷,老子廢了你,馬勒戈壁的,差點就把狗蛋超了,就他~媽~的你搗亂!草!”


說著騷哥又點了開始,繼續全神貫注的玩著!


“喂喂喂,騷哥,別玩了,好像還有一個妞!”


狗蛋這時也看到遠處走來的炎宇和端木眉兒兩人!


“草!你他~媽~的,在幹擾老子,老子和你玩命!”


騷哥看都沒看一眼,很帶勁的玩著!


沒過多久,傳來一句柔柔甜甜的女孩子的聲音,“幾位大哥,請問毒蛇島怎麽走啊?”


小胖子一臉淫~笑,幾步向前,不過此刻的狗蛋一腳就將小胖子踹到一旁,很是厭煩的說道,“一邊去,這裏有你什麽事!”


把小胖子驅逐走,狗蛋笑的要比小胖子還猥瑣,“嘿嘿,兩位有什麽需要幫忙的,盡管……”


話還沒有說完,“啪!”的一個大巴掌,騷哥就把狗蛋扇到一邊去,大罵道,“這裏誰是大哥啊,沒大沒小的!滾,別在這裏給我丟人!”


騷哥一臉正經的很紳士的伸出手去和端木眉兒握手,端木眉兒有些差異,沒想到這個小混混這麽講究,不過老感覺很別扭!


炎宇反應很快,一看這個小混混就目的不純,幾步上前就伸出手去和騷哥握手,很是有禮貌的說道,“這位大哥你好,你好!”


本想借機充分的體會一下,端木眉兒那白皙而又柔滑的小手的,可是不料這個時候炎宇竟然衝上前開破壞了自己的好事!


騷哥很不情願的和炎宇握了握手,皮笑肉不笑的回應道,“你好,你好!”


說完便將目光再次落在了端木眉兒的身上,很是柔聲細語的問道,“這位小妹妹,你們這是要去哪裏啊?”


那做作的表情,和陰陽怪氣的語氣,讓炎宇聽了就覺的惡心!


端木眉兒打心裏頓生一股涼意,情不自禁打了一個冷顫,勉強的擠出一絲的微笑道,“嘿嘿,我們要去毒蛇島!”


“哦!那你找我,可就找對人了,來吧,上車,我送你一程!”騷哥很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