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章 睡著了(1/3)

“李司令,我真的做不到!”


端木眉兒聲音越發的微小,她感覺自己真的是太沒用了!


電話另一頭傳來李愛國的聲音,並沒有任何的責備,隻是和藹空可親很是慈祥的說道,“眉兒丫頭你太善良了,但是你要知道炎宇是個極凶極惡之人,你不要別他的外表所蒙蔽,那樣的話,受到傷害的你會是你自己!”


“可是他真的對我很好,我不忍心傷害他!”端木眉兒說到這裏有些憂傷,她不知道自己現在做的對還是不能!


“試問那個壞人臉上會寫著壞字,你剛剛接觸社會,對於人心險惡這點體會的太膚淺了,這點我不怪你,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炎宇這麽小的年紀,在z市非親非故的,他自己沒有一定的手段的話,如何走到今天這個位置,更何況他現在和我們處於合作關係,如果順從我們自然好,可是不順從的話,那可就麻煩了,具我所知現在這個炎宇另一個身份可是特種部隊軍區的人,而且軍銜還不低是大校!”


“什麽?那不是和咱們對立的軍隊嗎?”


端木眉兒意識到自己剛剛有些激動,而壓低的聲音問道,“他既然是特種部隊軍區的人,為什麽還要和我們合作,難道他是間諜,特種部隊軍區想利用炎宇來打探消息?”


“你總算開竅了!”李愛國很欣慰的說著!


“我知道該怎麽做了!”


端木眉兒下了決心,堅定不移的說道,“李司令,我不會讓你失望的,保證完成任務!”


“別著急,慢慢來,千萬別勉強自己!”


“恩恩!”


端木眉兒掛了電話,這次她醒悟過來,為什麽李司令竟然舍得將自己的幹女兒,也就是自己,來執行這次任務了!


可以說這關係到特種兵培訓基地的生死存亡,現在對立的對方已經抓住了時機,對特種兵培訓基地采取了行動!


雖然李司令沒有說,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李司令非常的重視此事,選擇自己執行這麽重要的任務,這說明李司令對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