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章 先去洗澡(1/3)

“不行!”


炎宇堅決反對,很是憋氣的抱怨道,“房是我願意睡哪裏就睡哪裏,東西也給你買了,好話也說盡了,你還想我怎樣!”


“炎宇,你怎麽這樣!”剛剛在端木眉兒心目中有點好印象的炎宇形象,此刻蕩然無存,一時間端木眉兒被氣的小臉通紅,“你無賴!你流氓!”


“隨便你啦!”


炎宇就是賴在床上不起來,任由端木眉兒如何的推拉拽的就是無動於衷!


過了一會兒,炎宇頭也不太抬不理會端木眉兒,端木眉兒也拿炎宇沒有任何的辦法!


“喂!炎宇,你睡著了嗎?”端木眉兒試探性的問道!


“睡著了,不要吵了!”炎宇緊緊的眼睛說道。


“哼!睡著了還說話!”


端木眉兒很是氣氛的扭過頭去了,沒過多久又推了推炎宇,“喂喂喂,你先別睡,別睡呢!”


炎宇很是不耐煩的睜開半隻眼道,“不睡幹什麽?難道在睡覺前你還其他活動嗎?”


“切~臭流氓,沒一點正經的樣子!”端木眉兒又把頭扭了過去,不去看炎宇!


“這可是你說的啊,我是流氓,所以你不要對我要求太過分了,你見過我這麽安分守己的流氓嗎?”說著炎宇又倒頭就睡,今天一天實在是太累了,這下終於放鬆了可要好好的睡上一覺!


“喂!炎宇,我叫你別睡呢,你沒聽到嗎?”


炎宇剛剛有些睡意再次被端木眉兒推醒,睡意全無!


“我靠,你還有完沒完!”炎宇有些要發怒了!


端木眉兒卻是可憐巴巴的說道,“你說話注意點,對待女孩子怎麽能說這麽粗魯的話呢!”


炎宇好一陣的無語,反正此刻睡意全無,倒不如看看這個端木眉兒到底在搞些什麽花樣,“你說吧,到底有什麽事情!”


“你先去洗澡,澆澆你身上的欲火!”端木眉兒指著炎宇此刻微微撐起一片天的小命跟處,怒氣衝衝的說著!


這被端木眉兒這麽一說炎宇才注意到,“哎呀!你什麽時候這麽不安分了!你翅膀硬了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