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章 傷心難過(1/2)

情不自禁間炎宇撅著小嘴唇湊了上去!


“幹嘛!”


端木眉兒一把掙脫來炎宇,嬌羞的吼道!


炎宇一臉的茫然道,“你不是讓我親你嗎?”


本來已經下定決心的端木眉兒此刻眼眶內浸出了晶瑩的液體不停的在轉,很是糾結的低下頭去,聲音越發的微弱道,“我改變主意了!”


無奈之下炎宇也不知道說些什麽好,老感覺自己好像很是對不起人家似的,做了對不起人家事,自己竟然莫名其妙有種負心漢的錯覺!


“嚓!你別哭了,等我一下!”


炎宇急忙的衝了出去,在超市買了很多的零食,其實炎宇也沒有給女孩子買過什麽零食,隻是看超市內過往的女孩子手中拿的食物,然後炎宇就按部照搬的全部拿下!


走出超市的時候炎宇雙手拎著滿滿兩大包的食物!


看到炎宇氣喘籲籲回來的炎宇,手裏拎著兩大包的東東,端木眉兒很好奇的問道,“你去買東西了?”


“恩,專門為你買的,隻要你不哭,我就把這些好吃的都送給你!”


炎宇很是興奮對著端木眉兒誘惑道!


一時間炎宇的無知以及單純逗的端木眉兒抿著小嘴,“咯咯”的笑著!


“哼”


端木眉兒冷哼了一聲,突然間感覺炎宇不是那麽討厭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拿這些小兒科的小把戲就想忽悠本小姐你休想!”


“嘿嘿!竟然被你看穿了!”


炎宇尷尬的撓著後腦勺!


這時端木眉兒還真的有些餓了,兩手一伸道,“拿過來讓本小姐過過目!”


炎宇先是一愣,而後很快的反應過來,女孩子嘛都比較矜持一點!


“也不知道你愛吃什麽,就隨便的買了一點!”


炎宇不好意思的將那兩大包零食統統的都放在端木眉兒的身旁!


端木眉兒打開一看,情不自禁的感歎道,“你哪裏是一點,實在是太多了吧!”


“嘿嘿,沒關係,你就挑著你愛吃的吃,剩下的交給我就是!”


炎宇憨憨的笑著!


端木眉兒胡亂的翻了翻,有些詫異的望著炎宇!


“怎麽?沒有你愛吃的嗎?”


炎宇有些愧疚的問道!


端木眉兒美麗的大眸子上麵再次閃爍出晶瑩的液體,在眼眶內打著轉!


“你怎麽了!都是我不好,既然你不喜歡,我再去買就是!”


炎宇長這麽還就最見不得女人哭,與其讓自己麵前的美女哭,還不如打炎宇一頓呢!


說著炎宇就驚慌失措的將那兩大包食物提了起來,剛要往外走,端木眉兒就哽咽了一下道,“不用去了,裏麵的零食我都喜歡吃!”


回想起自己在國外接受訓練的端木眉兒最終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從小到大,在端木眉兒的印象裏自己從來都沒有吃過這些零食,甚至自己這次回國後,看到街上一對對情侶嘻嘻鬧鬧的,女孩子大多數手裏拿著零食很幸福的吃著的時候,端木眉兒內心酸酸的味道!


因為自己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