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章 遠不在此(1/3)

“嗚嗚.......”


炎宇一臉的苦相衝到了衛生間。


不料這個時候的黑人正好在此盯梢,黑人見炎宇朝著自己快速的衝了過來,表情凝重,呼吸變的沉重起來,右手自然的~插~進衣兜裏,握住早已準備好的比利時勃朗寧M1900口徑 7.65mm手槍。


不到萬不得已黑人是不會開槍的,畢竟那樣的話就暴露了,事情會變的更加的麻煩起來。


但是如果炎宇一旦有什麽異常舉動,黑人會毫不猶豫的一槍斃了他。


炎宇捂著肚子跑到黑人的麵前,近在咫尺的位置上看到這位黑人,臉上竟然還有一道長長的刀疤,就如一條蜈蚣一樣隨意的爬在黑人的臉上。


比這位黑人更加凶猛殘暴的野獸虎視眈眈的站在炎宇麵前,炎宇都沒有任何的畏懼過,更別說這位黑人了。


炎宇並不以為然,很是不耐煩的催促道,“讓開,我內急啊!”


黑人狠狠的瞪了炎宇一眼,遲疑了片刻,不過最終還是測誇一步讓開了一條道路。


“靠,憋死我了!”


炎宇猛然的衝進了衛生間,然後隻聽一陣炮火狼煙過後,炎宇長長的歎了一口氣道,“哎!真舒服啊!”


這時洗手間外麵的黑人感覺到有一絲的不妥,憑借自己以往的經驗來看,一般人看到自己猙獰的麵孔都會有所顧忌,即使沒有驚恐和畏懼,但是最起碼也不能做到如此的從容淡定,甚至是藐視自己存在的意味。


“這小子不簡單,難道這小子來洗手間另有目的?”


這位黑人就靠打劫為生,正因為自己的敏銳的直覺以及判斷力,至今還沒有被警方抓捕歸案。


他的從事風格就是即使錯殺一萬也絕對不會放過一位自己懷疑過的人。


此刻的炎宇正在洗手間內舒服過後,準備講講衛生洗洗手,弄弄發型什麽的,就聽外麵“砰砰砰!”的敲門聲。


炎宇望著鏡子裏的自己眉毛緊鎖在一起暗罵道,“這是誰啊?這麽沒有素質!”


“朋友,我也內急!”


門外傳來一位老外很是不標準的華語。


炎宇聽後頓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