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章 女傭與保姆(1/2)

天絕教這邊交代過後,趙蒙蒙也打過電話來,告訴炎宇,此刻的那些老頑童已經神不知鬼不覺之間將今年的虧損全部的補上,隻有楊超按兵不動!


這點炎宇沒有質疑什麽,畢竟楊超的勢力在z市還是不小的,此人不簡單,有和韓博文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這就更加的讓楊超變的神秘起來!


炎宇將韓家的一些事情交給了趙蒙蒙去處理,第二天一早就接到了端木媚兒的電話!


“炎老板?該起床嘍!”


手機裏傳來端木媚兒甜甜的小聲音!


“啊?”


炎宇一個機靈就坐了起來,拍了拍自己的腦門讓自己盡量清醒過來!


“飛機票我已經搞定了,是今天9點鍾的,你要快點呦!”


炎宇看了一下時間,很是鬱悶的回應道,“現在剛剛六點鍾,著什麽急啊?”


“切~一點提前意識都沒有,算了見麵再說吧,我到你家門口了,快開門吧!”


還未等炎宇緩上神來,端木媚兒就掛斷了電話!


“恩?不會吧,她竟然到我家門口了?”


炎宇有些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了,她是說她到了她家的門口了,還是什麽的,總之不可能到了自己家門口!


不過還未等炎宇胡思亂想的緩上神來,隻聽“咚咚咚咚!”猛然一陣敲門聲!


這種敲門聲,非常的急促,猛烈就如土匪來搶劫一樣的凶猛!


“啊!”


被吵醒的李伊娜猛然一聲尖叫,很是抓狂的在床上坐起來,頭發蓬鬆,悠悠蕩蕩的就飄去開門,半睜開眼睛,小嘴巴撅的很高抱怨道,“死炎宇,臭炎宇,又在外麵瘋跑夠了回來,竟然忘帶鑰匙還敢回家!”


“咯吱”


一聲,門被李伊娜打開,李伊娜看都沒看門外一眼,一副極其慵懶無精打采的樣子,飄飄然的又飄了回去!


可是當李伊娜轉頭卻發現炎宇就站在距離自己不遠的地方處打著哈哈!


“恩?”


李伊娜瞬間瞳孔放大數倍,很是吃驚的說道,“你……你……你怎麽這麽快,連衣服都脫了!”一時間李伊娜有些頭暈,感覺自己的思維很是歪曲混亂!


“炎宇?”


此刻的端木眉兒探著頭往裏麵望去,試探性的叫著!


李伊娜被這含糖量很高的小聲音猛然的驚醒過來,突然間回過頭去,雙眼怒視著端木眉兒陰沉著臉低聲道,“你是誰?”


端木眉兒冷眼見到這般造型的李伊娜頓時嚇了一跳,腳下本能的後退了一步拍了拍此刻上下好一陣波浪起伏的小胸脯,一臉的震驚,但是隨口無意間看到了炎宇在李伊娜的身後,這時端木眉兒才長長的出了一口氣道,“我還以為走錯了呢!”


李伊娜也感到很匪夷所思,暗想,“炎宇這小子是不是又到外麵去沾花惹草去了,長得和一些島國愛情動作片裏的女主角似的,一看就是個厲害的貨色!”


“你們認識?”


李伊娜試探性的問了問!


卻不了端木眉兒吊都不吊李伊娜一眼,快速的跑道炎宇身旁,含情脈脈的輕聲道,“炎宇,我聰明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