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章 安心去吧(1/2)

對於端木媚兒的身手如果炎宇拚盡全力的話,未必不是端木媚兒的對手!


但是端木媚兒那般快如閃電的速度是讓炎宇可望而不可急的!


“怎麽樣?炎老板,我不會成為你的累贅吧!”


望著一臉呆若木雞的炎宇,端木媚兒嫣然一笑!


炎宇猛然一顫的緩上神來,很是吃驚的感歎道,“特種兵培訓基地真是人才濟濟啊!”


此刻炎宇也終於明白過來,為什麽李愛國會派端木媚兒和自己談合作!


快如閃電的身手,外加嫵媚動人的外表,試問有幾個男人能抵擋的了這樣強勁而又極品的美女!


端木媚兒抿著小嘴“咯咯”一笑,“我也隻是證明一下我自己罷了,現在可以回答我了吧!”


炎宇很是欣賞的上下打量著端木媚兒,不過並沒有絲毫的遲疑,意誌堅決的說道,“不行!”


“為什麽還不行?你能不能不這麽自以為是,老是一副大男子主義的做派呀!!”


端木媚兒都要怒了!


炎宇也不好太不給端木媚兒麵子,畢竟兩人個代表一方,出於共同的利益走到了一起,炎宇沒有資格決定別人要做什麽!


“這次去毒蛇島路途遙遠,恐怕是一時半會兒的也無法回來,在這期間地下拳場需要有人看管,如果你我二人都去,到時候地下拳場真要是出了什麽差錯誰來負責!”炎宇鄭重其事的說道!


“這個嘛!”


端木媚兒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轉個不停,不知道此刻她在謀劃著什麽!


“好了,就這麽定了,這裏需要你!”


炎宇說著就往屋外走去!


“等等!”


端木媚兒小跑到炎宇身旁,滿臉自信的回應道,“底下拳場一般繁瑣的小事,都有各個等級拳場的隊長打理,如果真要有大事,涉及到拳場的利益以及生死存亡的時候,我才會出麵,這點你不了解,我不怪你,畢竟你剛剛上任,但是你要知道地下拳場招不到拳手,就等於死亡,這件事關係重大,所以我代表你的合作方,我有權和你一同去麵對困難!”


“你說完沒?”


炎宇有些無奈的聽端木媚兒囉囉嗦嗦的說了半天,隨口的接過話來!


端木媚兒很是認真的點了點頭,美麗的大眸子對著炎宇很是期盼的一眨一眨的!


“好吧!”


炎宇沒有在多說些什麽!


“那好,你等我電話,我去搞定機票!”


端木媚兒好一陣的小興奮,歡呼跳躍的快上炎宇一步離開了小屋!


待到炎宇離開特種兵培訓基地,端木媚兒恭恭敬敬的站在李愛國的身旁說道,“李司令,您交給我的任務已經完成,炎宇答應我同他一起去毒蛇島!”


“哈哈,英雄難過美人關啊!”


李愛國開懷一笑,然後很是慎重的對著端木媚兒說道,“你應該知道自己什麽身份,是誰從小就收養了你,並培養了你一身的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