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章 快的驚人(1/3)

炎宇最終還是忍住煙癮,“你過來吧,我不抽了!”


看著端木媚兒扭著小屁股回到了沙發上,炎宇淺淺一笑道,“你有什麽好方法嗎?”


“這個……”


端木媚兒遲疑了一下回應道,“沒有!”


“現在,地下拳場的拳手還能堅持幾天?”炎宇皺眉問道。


端木媚兒翻閱了一些資料,沉思了片刻道,“也就一個星期左右!”


“那就按我說的方法去做吧,這件事情不能再這樣耽擱下去了,地下拳場一旦沒有拳手,就等於倒閉了!”


望著炎宇堅定的表情,端木媚兒本來想說些什麽著,可是他被炎宇的這份執著而又戛然而止!


“好吧!”


端木媚兒抿了抿小嘴道,“我也同你一起去,我和那個韓博文有過幾次接觸,關係還算不錯,興許能幫上什麽忙!”


“不行,這太危險了!”


炎宇一口否決,“要知道毒蛇島可是在南方邊境的區域內,屬於那種沒人管的地帶,燒殺搶奪,土匪流氓縱橫的地方,怎麽適合你一個女孩子去!”說著炎宇打量了一下端木媚兒的那火辣的身材以及清純嫵媚的麵孔,內心暗歎道,“要是我身邊,帶上這種極品美女,去那種地方,恐怕不必要的麻煩會接連不斷的發生的!”


可是這時的端木媚兒表現出來毫不畏懼,不卑不亢,倔強並堅定的望著炎宇道,“我不怕危險,我也是軍人出身,如果你嫌棄我成為你的累贅,那麽大可不必有這種想法!”


“咯吱”


一聲,端木媚兒將自己的裙子在邊上撕開,一直撕到腰部的位置!


那白花花的大腿,以及蛋黃色的小內內,炎宇是盡收眼底!


“咕嚕”


一聲,炎宇吞了一口口水,內心詆毀道,“哥是那種隨意誘惑一下就屈服的人嗎?開玩笑,這招可對我一點用沒有!”


“你這是在幹什麽?快去穿上衣服!”


炎宇大義凜然的說著,但是目光卻時不時的瞟向端木媚兒那白花花的大腿根部的那條微微露出一角的蛋黃色的小內內,這種小荷才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