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章 我沒醉(1/3)

“我沒醉!”


謝文強在此看到炎宇樂的合不上嘴,那語氣神態就和對待自己女婿一個樣!


這點倒是讓炎宇感到有些尷尬!


“來,炎宇!我給你介紹一下!”


說著謝文強拉著劉威的手搖搖晃晃的介紹道,“這位是我的義子劉威!”


“你好,你好!”


炎宇很客氣的問候著!


劉威伸出手與炎宇握手,很是大方得體的回應道,“早就聽義父提起過你,說你年齡輕輕如何如何,今天一見果然是名不虛傳!”


雖然劉威的這句話聽起來很假,倒是奉承的話誰都愛聽,炎宇淺淺一笑,很謙虛的說道,“哪裏哪裏,是謝老太抬舉我了!”


“哈哈!”


謝文強,炎宇和劉威對視而笑!


劉威半開玩笑的湊到炎宇耳旁調侃道,“炎老弟,謝老的千金可是極品,你真有福氣啊,能讓謝老看上眼的年輕人不多,這事你可要抓緊了!”


“哦?”


炎宇先是一愣,而後“哈哈”的大笑敷衍道,“原來劉公子也是性情中人啊!”


“哈哈!讓炎老弟見笑了!”


劉威回過頭來看了看此刻已經神誌不清搖搖欲墜的謝文強對著炎宇說道,“謝老就交給我了,你和朋友去吧!”


炎宇沒有拒絕,人家兒子要送自己老爸回家,自己不好多說些什麽,更何況既然謝老身邊有親人關照,就省去了自己在跑一趟了!


和劉威簡單的聊了幾句,與謝文強告別,炎宇就走出了包廂!


不知道為什麽,第一眼見到這個劉威感覺談吐,舉止都不讓人反感,自來熟很容易和其他人親近,可是在劉威親近和善的外表下,炎宇老感覺有些異樣,直覺告訴自己,這個人很有心機,而且是個心狠手辣的主!


但是炎宇此刻的接觸卻察覺不到任何的蛛絲馬跡,無奈之下炎宇也懶得花太多時間去想這麽無聊的事情!


用力的甩了甩自己的發型回過神來,發現此刻的李伊娜正陰沉著盯著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