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章 您喝多了(1/3)

“砰砰砰————!”


此刻炎宇的小心窩幾乎都快要從自己的嗓子眼裏跳了出來。


在這一刻,在場的所有人,除趙蒙蒙以外,趙燁磊和馬誌勇兩人很是震驚的望著此刻親在一起的炎宇和李伊娜發著呆。


這次擁吻持續了大約有一分鍾的時間才分開。


李伊娜意猶未盡的舔了舔自己的小嘴唇,對著趙蒙蒙示著威。


趙蒙蒙無奈的搖了搖頭低聲道,“幼稚,無知!”


倒是此刻的炎宇,大家都已經緩上神來了,就他還是呆若木雞的愣在那裏,雙眼有些迷離的目視著前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這時的趙燁磊和馬誌勇互看了一眼很是理解的點了點頭就更加的確信了,炎宇和謝玉璽,李伊娜兩人雙飛的事實。


“喂喂喂!宇哥,別裝了,快吃飯吧!”


此刻的趙燁磊在下麵踹了踹炎宇,炎宇一個機靈緩上神來,難以置信的問道,“剛剛發生了什麽事情,我怎麽全都不記得了!”


“咯咯!”


趙蒙蒙抿著小嘴偷笑著,湊到炎宇的耳旁呼了一口熱氣低聲道,“炎宇小弟弟,你可別說你還是處呢?”


炎宇臉上頓生一絲的潮紅,急忙推開了趙蒙蒙,猛然的大吃起來,來掩飾此刻內心的尷尬!


話說炎宇和城市裏同齡年紀的孩子思維不太一樣。


畢竟現在大多數孩子思想都比較前衛,從小就看著島國一些愛情動作片長大,自然而然一些情節,由於孩子的好奇心,他們都會學著去效仿,所以這種擁吻也就見怪不怪了。


但是炎宇就不同了,從小他就是在深山老林裏長大,唯一接觸這方麵的知識,就是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兩隻大“狒狒”在那裏談情說愛的,當時炎宇眼睛看都直了,恍然大悟的感受到原來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而今天此時此刻竟然上演了真人版的擁吻,這讓炎宇這位沒打經曆過人事的小處男,情何以堪。


晚飯很不愉快的結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