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章 警告(1/2)

“你們……”


羅錢多被氣的滿臉通紅,不過他也總算的看清楚了平日裏不錯的朋友,今天竟然為了個人的利益與自己對立!


炎宇輕輕的將自己手中的煙蒂撚滅,語氣溫和的說道,“我諒你也是曾經對老板有功的份上不想多為難你,把你撈的錢現在都吐出來,然後自己辭職,我會讓你體體麵麵的回家種田去的!”


“呸!炎宇你太天真了,老子大不了不敢了,什麽體麵不體麵的,憑老子在Z市的人脈,不在這裏幹,還輪不到回家種田的地步!”


羅錢多怒火中燒徹底的和炎宇撕破了臉皮,在他看來,那些錢都是自己應得的,即使自己死不認賬他炎宇又能奈何的了他!


如果想用耍無賴的方式,來逃避炎宇的話,那羅錢多就太小看炎宇了!


此刻炎宇正愁沒有一個小雞宰,讓自己去宰割給眾人看呢,既然這個羅錢多非要逼著自己這麽做,炎宇也隻好滿足他!


炎宇暗暗對著馬誌勇和趙燁磊兩人用了個眼色,兩個人麵無表情的帶著一股殺氣,朝著羅錢多走去!


“怎麽著,你們還想對老子動手…………”


隻是還沒有等羅錢多把話說完,馬誌勇一馬當先,抓住羅錢多的頭發,猛然一按,“碰”的一聲,羅錢多的頭狠狠的撞擊在桌子上!


“啊!”


的一聲慘叫,還未等羅錢多在劇痛至於緩過神來,趙燁磊抄起旁邊的椅子就砸了上去!


這一下砸的是在場的所有人小心窩都“噗噗噗”的跳個不停!


雖然在座的大多數都是打打殺殺混起來的,但是如今坐上了老大,和諧社會裏改名經理,他們對於這種打打殺殺的事情已經很少見了,如果有像這種事情,也都由他們手下的小弟去解決,哪裏輪到他們出手!


如果這件事情要是放在十年以前,他們可能會做到麵不改色,心不跳的地步!


可是如今他們卻是打心裏頓生一股寒意!


往往越有錢的人越怕死,年齡越大就越珍惜自己的生命!


在座的這些老狐狸更是如此,看著自己往日的同胞被被虐,他們沒有絲毫的同情,反而在一旁溜須拍馬。


看著羅錢多已經血肉模糊奄奄一息的趴在桌子上,炎宇揮了揮手示意馬誌勇兩人停下來,然後麵帶微笑的對著眾人問道,“我這個人是不是太殘暴,太不講情麵了?”炎宇那笑甚是恐怖,充滿了殺戮,就如地獄爬上來的修羅,要滅世般的笑容一樣!


眾人看到,不禁在腳底板頓生一股涼意,寒風刺骨的傳遍全身,身體有些微微的顫抖,忙搖著頭道,“這個羅錢多簡直就是貪得無厭,老板你這樣做已經是很仁慈了!”


“哦?我仁慈?”


炎宇有點自我譏諷的“嗬嗬”冷笑著!


“對,老板,這個羅錢多就是害群之馬,這是他縐由自取,罪有應得!”


“哈哈,你們說的對!”


炎宇狂笑著站起身對著眾人平淡無奇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