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章 好人(1/3)

“這個,你真的願意幫我?”


炎宇一時間倒是看到了希望,畢竟讓這個局外人笑話,可比上官春雪強多了。


美女服務員很是誠懇的點了點頭。


看著這位美女服務員很是單純的樣子,炎宇又對自己多了一份信心,很是神秘的湊到美女服務員的耳旁道,“你可不可以幫我先付一下賬?”


“什麽?”


美女服務員很是錯愕的望著炎宇。


其實炎宇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畢竟一個素不相識的人,人家幫你的學雷鋒,不幫你是本分,再說了人家憑什麽幫你。


不過,炎宇還是認為世上好人多,更何況他真的不想在上官春雪麵前丟人,畢竟自己可是說要付賬的,而且還欠了上官春雪兩頓。


“美女幫個忙,我今天真的忘帶錢包了,你也看到了,剛剛我的女朋友的威力想必你也知道,今天恰好是她生日,我竟然忘帶了錢包,要是因為這件事,我可能到家後不知道又要做多少個仰臥起坐!”


炎宇雜七雜八的亂編著,心裏默默的祈禱著,美女你就原諒我一時的善意謊言吧,我也是出於無奈,不過我炎宇的為人,你大可放心,今天你幫我付賬,我他日必將加倍奉還!


看著炎宇鬼鬼祟祟的和麵前的這位美女服務生,一時間在上官春雪的內心頓生一股醋意。


“哼,你個死炎宇,臭炎宇,不論什麽時候你都喜歡沾花惹草的!”


上官春雪在內心狠狠的詆毀著。


這位女孩聽到炎宇這麽荒謬的理由感到很可笑,不過看到炎宇可憐巴巴的望著,一副很無助的樣子,自己的心一下就軟了起來,即使明知道自己很有可能被騙,但是還不願看到麵前這位可憐巴巴的男子受傷。


甚至連這位美女服務員女子看到炎宇後都感覺自己有點異樣的感覺,當炎宇很無助的時候,自己竟然義無反顧的就想去幫助他,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