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章 沒帶錢(1/3)

“對了什麽時候有的,誰的啊?”


炎宇很是匪夷所思,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問道。


此刻的上官春雪臉色那叫一個難看,鐵青鐵青的,陰沉著臉,極其恐怖的壓低自己心中的怒火沙啞的說道,“炎宇你給我坐下!”


“哦哦,那你現在可以告訴我,是誰的了吧!”


炎宇很是好奇的問著。


“你的!行了吧!”


上官春雪很是無語的回應著。


炎宇一聽雙手放在了自己的嘴上,一臉的驚恐道,“你什麽時候對哥做了這麽禽獸的事情,為毛哥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我靠!你還有完沒完!”


上官春雪怒了,拋開自己的淑女形象很是抓狂的站起身對著炎宇咆哮道,“姐晉升到市裏副局長了,你的明白!”


本來這個牛排餐廳就比較安靜,被上官春雪這麽一吼的,全餐廳的人都看向了上官春雪,上官春雪意識到自己此刻被無數異樣的眼光盯著,感到臉上火辣辣的,不過這時的上官春雪火氣還沒有消下去,怒視的環顧了一下周圍的人,對著那些目光呆滯,嘴裏叼著牛排,忘記了咀嚼的人,冷酷的問道,“你們看什麽看?”


“哦哦,恭喜恭喜!”


眾人緩過神來,委曲求全的說著,說完便忙低下頭,吃著自己的牛排,生怕上官春雪這位母老虎把怒氣都發在自己的身上。


回過神來的上官春雪,發現此刻的炎宇正在埋頭猛吃,似乎有意的在回避剛剛的事情。


上官春雪這火氣就更不打一處來了,“炎宇,你是故意的!”


“不是,不是!”


炎宇嘴巴裏塞滿了牛排,口齒不清的嘟囔著嘴說著,形象極其的滑稽可笑。


“噗——~!”


上官春雪笑了出來,炎宇呆呆的望著上官春雪,感覺女人的臉色真是比書翻的還快,神不知鬼不覺的在炎宇嘴上咬住的那塊牛排就掉了下去,“啪!”的一聲輕響掉在了盤子上。


“看夠沒有?”


上官春雪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