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章 我要生了(1/2)

“趙姐...”


“嗯?”


“那個....不不不對,應該是蒙蒙姐!”


“這個還差不多!”


炎宇勉為其難,叫起來感覺怪怪的說道,“明天幫我著急所有手握大權的韓家老頑童,我要看看他們究竟到底頑固職守到哪種程度!”


“嗬嗬,這問題!”


說著趙蒙蒙很識趣的站起身,風度翩翩的請示道,“炎宇小弟弟還有別的事情要交代嗎?如果沒有的話,姐姐就要去忙了!”


“這個,你去忙吧!”


炎宇頗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趙蒙蒙很嫵媚的在炎宇身旁而過,不經意間將一張粉紅色花邊的名片丟在炎宇的身上,深情的拋了一個媚眼,很是嬌滴滴的低沉道,“如果還有什麽事情想起來需要姐姐幫忙的call姐姐一下就ok了!”


炎宇很誠懇的點了點頭,看著趙蒙蒙扭捏著豐滿的小翹臀離開,不禁在心裏生出一股寒意!


“真沒看出來,原來這個趙蒙蒙也是個禍害啊!”


炎宇無奈的搖了搖頭。


此刻的小黃毛一臉的淫~笑,湊了過來,一副很理解炎宇的樣子調侃道,“宇哥,看來你的眼福不淺啊!”


趙燁磊和馬誌勇也紛紛的點了點頭以表讚同。


炎宇臉色一黑,冷冷的說道,“別逼我動手,該幹什麽幹什麽去!”


“嗖嗖嗖——————!”


三股陰風在炎宇身旁吹過,這三人可深知炎宇發起瘋來是什麽樣子,待到炎宇話音一落,三人就如受了驚嚇的野兔一樣,在炎宇的眼前飛奔而去。


炎宇順手的點燃了一根香煙暗歎道,“也不知道趙蒙蒙所說的那群老頑童到底有沒有那麽頑固職守,看來自己明天是必要做出點什麽來以鎮壓群雄了!”


就在炎宇沉思的時候手機響了。


“喂!說話快說,有屁快放!”


炎宇在沉思的時候最不希望有人打擾,而在這個時候,一般的情況下,小黃毛打來電話的幾率比較大,所以炎宇看都沒看的接了電話,很是不耐煩的招呼著。


“炎宇~~~~~!”


一聲很陰沉的聲音傳了出來。


炎宇感覺到電話的另一頭陰風吹的很是凜冽,不由的皺了一下眉頭拿下手機看了看,“嚓!原來是上官春雪的電話!”


“炎宇你小子是不是最近吃槍藥了?”


電話另一頭的上官春雪脾氣可是不小。


“哦,那個,我還以為是別人的打過來的呢!”


炎宇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釋著。


“別人打過來的,你說話也要有禮貌啊!”


上官春雪對於炎宇的解釋比較滿意,畢竟這句話已經充分的證明了自己在炎宇心目中的地位,比人打過來炎宇發火就很正常,而自己打過來的炎宇發火就很歉意。


“哈哈,看來炎宇這小子雖然不怎麽和我聯係,但是心裏還是我的!”


上官春雪一臉的春風得意,接著說道,“炎宇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本想炎宇也想這麽說的,可是被上官春雪搶了先,炎宇隻好耐下耐下性子來回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