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章 小助理(1/2)

對於吳大炮的話來說三分真七分假,既不可全信,又不能一點不信,炎宇掂量著慢慢和對方周旋!


現在擺在炎宇麵前的首要問題還是先了解清楚這個吳大炮的具體實力比較重要!


當炎宇趕回到炫馬KTV之時,海狐特戰隊的成員已經同付紫熙一同回去!


“宇哥,回來了!”


此刻的小黃毛,趙燁磊和馬誌勇對麵而坐!


炎宇走進來,除了他們三人外,還有一位年齡女子,一身的職業裝,性感但不張揚,灑脫但有據有束!


典型一位職場麗人打扮!


“宇哥!”


“宇哥!”


小黃毛等人見炎宇的到來起身招呼著,此刻就那位職場麗人穩坐如鍾!


“呦,來了客人了,這位美女是?”


炎宇半開玩笑的問道。


這位職場麗人氣質文雅,不慌不忙的站起身,很有禮貌的伸出她那白如凝脂纖細的小手溫文爾雅的說道,“你好,我叫趙蒙蒙,在韓老子生前是他老人家的助理,這次而來受韓家少爺之拖將韓家產業的資料全部交與你手!”


說著趙蒙蒙從她的公文包中拿出來一碟厚厚的資料拿了過來,交到炎宇的手上!


炎宇簡單的看了看韓家的產業全部在Z市,覆蓋麵很廣,什麽娛樂,餐飲,服裝,教育基金,甚至連房地產都有涉足,但是很明顯這方麵還很不成熟!


“恩!”


炎宇簡單的翻了翻點點頭!


“如果沒有什麽問題的話,就簽字,按上您的指紋,您就可以正式的接管了!”


“這算是簽收嘍!”


炎宇覺得氣氛一時間有些太凝重了,隨口的調侃一句!


趙蒙蒙淺淺一笑,拿出印泥回應道,“也可以這麽理解!”


炎宇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上了手印,好奇的看著趙蒙蒙暗想,“韓萬成這個老東西還真是夠色的,竟然找個這麽漂亮的美女在身邊做助理,看樣子還挺能幹的,似乎韓萬成沒少在她身上下功夫,莫非在辦公室有事助理幹,沒事幹助理?嘖嘖……”炎宇很愜意的想著!


“老板!”


看著炎宇對著自己一臉的淫笑,趙蒙蒙並沒有太多介意,似乎天生麗質的她早已習慣了被異性這樣赤,裸,裸,的看著!


炎宇在自己腦海中的YY情節裏,被趙蒙蒙黃鶯般的叫聲喚醒過來!


“哦哦,不好意思,對於韓家產業的未來發展方向,剛剛我做了一下展望,失神了不好意思!”


炎宇反應還算了快,為自己找了一個冠冕堂皇打理由敷衍過去!


要知道這可是炎宇剛剛接手,就讓自己最親近的下屬知道自己內心的齷齪,那要是傳出去,自己還怎麽帶著韓家這些老部下一起去打拚,恐怕到時候難以負重!


“是嗎?”


對於炎宇這個荒唐的理由趙蒙蒙很顯然一眼就能識破,內心暗歎,“我是女人,小屁孩你也太小看姐姐我的眼力了,男人有什麽想法,我會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