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章 合作(1/2)

炎宇同這個冷漠的男子來到了金凱迪商務酒店!


吳大炮左擁右抱,身旁緊緊的貼著兩個妖裏妖氣的美女,即使臉蛋上塗抹的在濃厚的裝扮,夜不難覺查到她們那稚嫩的麵孔!


“炎老弟,別站著了,快快請坐!”


吳大炮愛不釋手的放開自己懷中的美人,很熱情的招待著炎宇!


不過在炎宇看來這種熱情太過迂腐,吳大炮典型的一個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幾十年的老油條形象,笑裏藏刀,鋒芒畢露!


“吳老,今天有什麽事找我,就明說吧!”


炎宇淡漠的坐下來,冷冷的說著!


“哈哈!”


吳大炮張狂的大笑道,“炎兄弟,果然是苦逼人快語,這種性格我喜歡!”


說著吳大炮狠狠的在自己身旁那位小妖精的大腿上狠狠的捏了一下,那位小妖精情不自禁的低聲嬌吟了一聲,吳大炮很滿足的望向炎宇道,“其實這次請炎兄弟過來,是為了犬子無意冒犯了炎兄弟,特地給你來配個不是的,如有得罪,還望炎兄弟多有擔待!”


雖然吳大炮說的很委婉,歉意,但是在他的深情以及眉宇之間沒有絲毫的誠意,這種語氣哪裏是道歉,更不如說是用自己的身份來壓炎宇,來為他的兒子討個說法!


“哦,這件事情我沒往心裏去,我們這些做大的,怎麽也要給小的留個機會不是,如果吳少真心改過,這件事情就翻過去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沒有什麽好說的,我是個敞亮人,既然吳老這麽賣給我一個麵子,我要是還不知抬舉,恐怕有點說不過去了!”


炎宇不卑不亢,無形中將自己與麵前的吳老相提並論!


早知道吳大炮可是青龍幫虎牙堂堂主,身份在本省那可是響當當的人物,區區的一個Z市他還沒放在過眼裏!


炎宇的資料他早就調查過了,絕對是匹黑馬,在短短的兩個月的時間就將韓家家業收入囊腫,雖然現在還沒正式的接手,隻是對外宣布,但是炎宇隻有十九歲的年齡就有如此的作為,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即使炎宇在怎麽厲害,混的在怎麽好,在吳大炮的麵前那就如同螻蟻一般,不值一提!


“一說話就將自己提高到了一定的程度與自己平起平坐,不知道這小子是無知還猖狂,不過這都不重要!”


在吳大炮的眼裏一直就是順我者,逆我亡!


“炎兄弟真是後生可畏,對於Z市近幾年發展的勢頭要比其他的城市快上很多,是個發財的好地方,不知道炎兄弟接手了韓韓家家業,又何打算!”


吳大炮表情越發的嚴肅起來!


炎宇內心淺淺一笑,終於說到了正題上,聽吳大炮的口音不是Z市人,雖然現在對於青龍幫還不了解,不知道吳大炮的老巢在哪裏,但是這次吳大炮而來想必是聽到了Z.市的一些風聲!


以往Z市沒有這個人物的出現也許是顧慮什麽,但是如今Z市最大的黑道大佬的隕落,其他城市的黑道勢力自然而然的就滲透了進來,看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