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章 還是改天吧(1/2)

炎宇步步緊逼,麵無表情,他的每一個腳步是那樣的沉重,殺氣凜然,無時不刻都威懾著天狼特戰隊每個的心扉!


“炎宇,你要幹什麽,考核比賽已經結束了!”


此刻的高森也趕了過來,不過他雖然嘴上對炎宇說住手,倒是行為上卻是對著炎宇推推搡搡大有為自己兄弟打抱不平的意味!


高森無意間看到自己的一個隊友暈倒在地,剛剛在屏幕還好好的,現在竟然被人打暈了,是問在場的可沒有一個人具有這樣的實力,這用小拇指想也知道是炎宇所為!


“炎宇,你打傷我隊友?”


高森借此機會將事情矛盾點提高到了更高的一個程度!


炎宇不屑的撇了撇嘴回應道,“是我幹的,現在你就為你兄弟們報仇吧,來個了斷!”


“果然是你!”


高森明知故問的說著,嘴角再此勾起那陰險之極的一個弧度!


炎宇轉過頭來,陰沉著臉緩緩朝著高森走去!


炎宇一項是幫親不幫理,我管你什麽考核比賽不考核比賽呢,虐我兄弟,我必加倍奉還!


高森意識到炎宇已經將罪惡的毛頭指向了自己,不禁有些毛骨悚然起來!


“你們還看著幹嘛,還不上,被人踩到頭頂了,難道還不嫌丟人嗎?”


高森很明顯怕了,而且怕的厲害,此刻他額頭上布滿的虛汗已經出賣了他!


高森話音一落,天狼特戰隊的十幾位士兵將炎宇團團圍住!


此刻已經意誌力模糊的張凱,使勁的搖晃了一下頭,模模糊糊的看到了炎宇的身影,聲音微弱的叫道,“宇哥,小心!”


要用餘光掃了張凱一眼,見張凱由於過度的精力透支而暈厥過去,這火氣就更加的旺盛起來!


“嗖”


炎宇沒有在多說些什麽,身形如疾風一樣,出其不意,“碰碰”幾拳先是解決掉了距離自己最近的兩個,還未等他們在驚慌之中緩過神來,又是一個掃腿,連續的肘擊將對方三人幹倒!


整個動作一氣嗬成,對方根本沒有一點的還手餘地!


幾招下去,對方兵力減半,隻剩下五個人,其中包括高森在內!


看到這裏就連付司令都有些難以置信,呆若木雞的感歎道,“莫非這小子前不久,並沒有用全力,有所保守?”


如果這時高森還執迷不悟的,那簡直就是自找苦吃了!


看到炎宇如此恐怖,所剩無幾的天狼特戰隊成員不怕那是假的!


內心很是不安的,互相看著對方,最後將唯一的希望目光落在了高森的身上!


高森此刻已經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他哪還顧慮的了那麽多!


“炎教官,現在比賽考核已經結束了,更何況就算沒有結束,也沒有你出手的權利,這不符合紀律!”


高森邊說邊畏手畏腳的後退著,生怕有一句話說的不對,就惹毛了這個正在氣頭上的小小子!


炎宇沒有說話,隻是步步緊逼,緩緩的靠近著高森,高森此刻雙腿已經不爭氣的哆嗦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付司令帶著醫務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