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章 繼續來啊(1/3)

即使天狼特戰隊隻有十幾人,但是很快他們就扭轉了局麵,化被動為主動!


在大體上完全壓製住了對方的來襲!


麵對著幾次進攻無效,張凱隻有把目標確定到那個手拿國旗的大個身上!


畢竟哪一方能成功的將國旗交到付司令的手上,哪一方就獲勝!


可是天狼特戰隊同樣知道這個國旗的重要性,所以不可能讓海狐特戰隊得逞!


天狼特戰隊集合所有的兵力確保那個大個能將國旗安全的送到付司令的手上,其他人掩護,殿後!


這已經是考核的最關鍵的時候了,海狐特戰隊不會這麽輕易的放過的,即使明知道對方有很強的作戰實力,但是也要拚上一拚!


“啊!啊!”


一聲聲的慘叫傳來,海狐特戰隊的成員,一個個被擊倒在地!


場麵異常的慘烈,不過海狐特戰隊並沒有因為對方的強大而退群,反而更加的勇往直前!


“哈哈,看到了吧,即使一時間有些大意,被你們這些小鬼占到了點小便宜,兵力減半,那也沒關係,看吧,這就是實力!”


壓抑高森很久的氣氛,終於在這一瞬間釋放出來!


眾人絕對是人雲亦雲,哪頭風硬往哪頭倒!


炎宇放蕩不羈的表情有些微微的淡漠下來,的確天狼特戰隊每個人的實力都不弱,一人對抗天狼特戰隊七八個應該是不在話下!


怪不得高森這麽有信心答應自己海狐五十人風隊伍參賽,原來並不是一時衝動,看來他早就已經將海狐特戰隊成員的底細摸的一清二楚了!


看著天狼特戰隊的成員拚死相掙,一次次的被擊倒外地,又一次次被站起來再戰,這種不屈不撓,不卑不亢,不到最後絕不服輸的堅強的意誌,深深的感染著屏幕前的每個人!


他們身體上所承受的沒一拳沒一腳,都讓在場的人為之震撼,打心裏涼到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就連此刻的高森看著都有些於心不忍低沉道,“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小癟三!”


炎宇呆呆的望著屏幕,緩緩的放下了手中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