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章 抓住機會(1/2)

這位天狼特戰隊的聯絡偵察兵心知肚明,這隻不過是對方的一個陰謀罷了,但是事實如此又怎能怎麽辦,難道就等著王立強爆自己的菊花不成?


出於無奈這位聯絡偵察兵也隻好將天狼特戰隊的部署一五一十的講了出來。


為了確保對方所說的可信度,張凱帶人前去,王立強留守,一旦發現什麽不對立馬就將這個聯絡偵察兵就地正法。


“你可要慎重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不然.......”說道這裏張凱壞壞的眼神瞟向了王立強那邊。


王立強一副極其貪婪的模樣,搓揉了一下雙手,就如一頭發情的公牛一般,雙眼那是欲~火中燒著。


“不不不,不會的,我沒有騙你們,天地可鑒!”


這位聯絡偵察兵對天發誓。


“嗬嗬,最好這樣!”


張凱淺淺一笑,拍了拍王立強的肩膀道,“最嚴峻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走你的!”


王立強信心滿滿的回應著。


待到張凱等人走後,王立強將遮蓋在攝像頭上的帽子拿了下來。


見屏幕上的聯絡偵察兵倒是沒有什麽傷勢,不過表情猙獰,似乎剛剛受到了什麽驚嚇,高森內心越發的不安了起來。


很快張凱就帶著人趕了上去,由於此刻天狼特戰隊的人,都在等聯絡偵察兵的到來,所以前進的都非常的緩慢。


而按照聯絡偵察兵所說,對於幾處天狼特戰隊留守下來的伏擊點,張凱做了簡單的確認,果不其然,有人埋伏在這裏。


“看來這小子還真是怕了,沒有說謊!”


張凱對著自己的兄弟們暗暗用了幾個手勢,大家分散開來,悄悄的潛伏了過去。


而這時的高森在屏幕下看的是幹著急,內心大罵道,“傻逼們,快回頭啊,還他媽的眼睛往前麵看什麽呢,人家都在你的身後!”


不過高森的焦急一切都是徒勞的。


本身,天狼特戰隊就是對海狐特戰隊的人員放鬆了警惕,而他們怎麽也沒有想到海狐特戰隊竟然留了這一手,反咬他們一口。


不出大家的意外,短短的半個小時過後,天狼特戰隊留下來的十幾位的士兵都被張凱在背後偷襲捕獲。


而且沒有任何的懸念,畢竟海狐特戰隊的五十人隊伍,而且還是偷襲的情況下,天狼特戰隊的那十幾位成員沒有任何的還手餘地。


“哈哈哈!老高啊!你完了,這才剛開始,你就被我的兵滅了一半的兵力!”


炎宇捧腹大笑著,言語之中充滿了嘲笑,譏諷。


高森陰沉著臉沒有說話,他隻有將最後的希望寄托在了那些沒有被俘虜的士兵身上了。


相信以天狼特戰隊的作戰經驗,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察覺到聯絡偵察兵出事的消息。


“嗬嗬。那我們就走著瞧!”


高森冷笑著仍是不死心,炎宇無所謂的聳聳肩道,“再看去可能會敗的更慘!”


高森這次沒有說話,而是狠狠的為自己的士兵捏了一把汗。


要說剛剛眾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