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章 如何表現(1/3)

看到自己的聯絡偵察兵被俘虜,高森臉色越發的難看起來!


不過好在看到自己的聯絡偵察兵守口如瓶,高森這才長出了一口氣!


可是好景不長,海狐特戰隊的成員大有嚴刑逼供之勢!


“這,這,,,”


高森想要說著什麽但是又戛然而止!


炎宇在一旁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樂嗬嗬的笑著!


炎宇自然知道高森想說些什麽,無非也就是說,這隻是考核,不要做的太過分之類的話題,不過看高森沒有說出來,想必是對自己的聯絡偵察兵還抱有一絲的信心!


“你不說是吧!好小子,那有就讓你見識一下,我們海狐特戰隊的十大酷刑!”


王立強“哈哈”就如一個瘋子一般仰天長嘯著!


這位聯絡偵察兵瞬間感覺到似乎天色越發的被黑暗所籠罩,唯一可以維持微弱呼吸的空氣,也變的稀薄,喘不上氣來!


“喂喂喂!隻是個考核而已,考核你們懂不懂,用不著這麽認真吧!”


那位聯絡偵察兵試探性的提醒著!


而王立強卻是很鄭重的對著那位聯絡偵察兵一字一句的說道,“對你們來說也許這次挑戰隻是一個考核,可是我們就不同了!”


“怎麽不同,還不都一樣!”


王立強撇了撇嘴,彎下身子輕聲道,“我們可是真槍實戰!”


說著並很是愛惜的撫摸了一下那位聯絡偵察兵的臉頰,讚賞道,“呦呦呦!沒看出來還長的細皮嫩肉的!”


“草!你他媽的是同性戀啊?”


那位聯絡偵察兵被王立強搞的毛骨悚然起來,被那雙和自己臉蛋大小不分上下的大手這麽一抹,更是雞皮疙瘩皺起,連汗毛都豎了起來!


“哎呦喂,死到盡頭了,你還小爺嘴硬!”


還活著王立強對著張凱用了眼色,張凱自然知道這個王立強要搞什麽鬼!


張凱摘掉了自己的帽子套在了監控攝像頭上,在套上去之前,張凱露出了一個少兒不宜的表情!


看著對方要來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