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章 受傷(1/3)

炎宇輕蔑的瞟了一眼那個小警察,大搖大擺的在他身旁走過!


等炎宇趕回去的時候,樂浩軒,小黃毛,馬誌勇和趙燁磊都已經趕到了現場!


上官春雪也在,見炎宇滿身的灰塵,多處有被劃傷的痕跡,上官春雪急忙的跑過來很是擔心的詢問道,“你沒事吧,還是先去醫院包紮一下,免得傷口感染!”


炎宇微微的搖了搖頭,看著樂浩軒悲痛欲絕的佝僂著身軀,眼睛布滿了紅紅的血絲,一聲不吭的呆呆的凝望著他父親的屍體,發著呆!


那是一種無助,孤獨,寂寞無法釋放的一種壓抑,他麵臨著將永遠失去自己至親摯愛的父親!


炎宇緩緩的走過去,拍了拍樂浩軒的肩膀鼓勵道,“你還有更長的一段路去走,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樂浩軒身子微微的抽搐著,哽咽了幾聲,可以看得出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強忍住信中的痛苦,倆股苦澀而又灼熱的液體順著他那稚嫩的臉頰,滑落滴答在地麵上!


“對不起,這件事都是我的錯!”


炎宇很是內疚,畢竟整件事情的緣由,歸根結底都是自己策劃的話,沒成想到最後韓博文狗急了跳牆竟然動了殺意!


雖然炎宇知道這個時候在說些什麽都是徒勞的,但是無論如何炎宇也要說上一些,因為他是自己的兄弟!


樂浩軒沒有絲毫要責備炎宇的意思,畢竟他知道這件事情自己也有責任,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該來總要來的!


“查到凶手是誰了嗎?”


樂浩軒並沒有表現出太過於悲痛欲絕,仿佛一下就成熟了起來,給人感覺此刻的樂浩軒心頭被仇恨所籠罩,他心中的仇恨已經大過了他的傷痛!


炎宇看到樂浩軒就如變了一個人似的,先是一愣,而後對著樂浩軒實事求是的回應道,“凶手是韓博文,我已經交給警方了處理這件事情了!”


樂浩軒微微的點了點頭,留下一個孤獨,淡漠的背影,緩緩的朝著出口走去!


“這,,,,”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