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章 包青天(1/2)

“嗚哇嗚哇!”


沒過多久警車就趕到了。


炎宇拍了拍身上的塵土點燃了一支香煙,悠哉悠哉的走著!


“別動!”


幾位年輕的警察手裏拿著手槍指著炎宇大吼道。


炎宇眉毛微微的皺了皺回應道,“都是自己人,別這樣!”


“誰和你是自己人,把煙丟掉,雙手舉起來!”


“這,,,”


“少廢話!”


炎宇無奈之下隻好高舉雙手道,“這次上官局長怎麽沒有來?”


聽炎宇這麽一說,這幾位先是一愣,而後不以為然的回應道,“你說的上官春雪局長吧!”


“恩恩,我和她有些交情的!”


炎宇本想利用上官春雪的名號來為自己免去一些麻煩,可是這些小警察似乎狗眼看人低,輕蔑的撇了撇嘴道,“這次你的行為已經嚴重的破壞了z市的社會治安,構成了刑事犯罪,我想就算上官春雪局長出麵,也未必能保的住你!”


這位小警察說話很有底氣,畢竟在他們的心裏,上官春雪隻不過是個片警分局,他們可都是z市的市公安廳的人,即使上官春雪是個片局的局長那又能如何!


炎宇見對方很是囂張拔戶無奈之下,為了免去自己和對方去警局錄口供,炎宇隻好掏出自己的證件來!


“看吧,我是特種部隊軍區的人,都說是自己人了!”


炎宇很是氣派耀武揚威的拿著證件給這些小警察看!


可是沒有想到的是,這些小警察哪裏見過什麽特種部隊軍區的證件,從小深受香港特警片的影響!


在他們的腦海中,特種都是一身高科技武器裝備,打扮帥氣時髦,哪有向炎宇這樣穿的這麽正式,一身的西服,而且由於剛剛的激戰,炎宇多處衣服被劃傷,鮮血星星點點的哪裏都有,更何況剛剛跳車,在地上打了很多的滾,一身的灰塵,蓬鬆雜亂的發型上細看的話,頭發上還有幾根雜草!


“你~媽,你說你是藝術家可能可信度還會高一點,試問哪國的特種兵長成你這樣,就這身不倫不類的打扮!”


小警察完全不信,看都沒看證件一眼,一把將炎宇交過來的,手中的證件丟掉,指著炎宇說道,“拷起來!”


“別別別,我可警告你們,我可是有公務在身,你們應該明白軍事機密的重要性,這件事情要是稍有耽擱,我想你們可能要提早退休了!”


炎宇雖然神態裝出一副驚恐的表情,但是眉宇之間卻若有若無的透出一副不耐煩的意味!


要是這些小警察在胡鬧下去的話,炎宇就決定動手了,畢竟自己現在可是特種部隊軍區的人,打傷幾個小警察,相信在付司令的庇護下不成什麽問題!


“嘿!你小子滿嘴的胡言亂語,還真把自己當根蔥了!”


在這位小警察的眼裏,炎宇一開口就提到了上官春雪,想必也就和上官春雪有些關係,一個有片局局長的門路的人,還敢和自己如此的囂張,那簡直就是太自不量力!


正當這位小警察執迷不悟,準備硬扣掉炎宇之時!


一位看上去很是沉著冷靜的中年警察下了車,撿起被那位小警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